close

 

經常碰觸化學清潔劑讓我手上的皺紋增加了,不過沒關係,這是我努力的證明,這也是我的回憶。浴缸裡的毛和馬桶裡的@(*!9¥都嚇不了我了!

下班後會試著跟宿舍的大家聊天,發現自己也能漸漸打進他們的社交圈,只要勇敢的踏出去就好了,反正不會少塊肉。

希望能在這裡認識更多人,從不同的人身上聽到不同的故事,期許自己有一天會是擁有自己故事的人。

 

來這裡之後反而沒什麼力氣打日記和上網了,連打開電腦都覺得懶。每次到一個新地方,生活習慣都會自動更新,像現在是沒辦法睡太久,太早睡就會太早起床,不想用電腦,呆在房間之類的。

 

今天是連休的第一天,後天才上班。(圖多注意

 鳥瞰Arrow Twon  

小畫家合成陽春全景,請大家笑納??

 

澳門情侶檔

 這是要跌倒了嗎?

終於登頂了

想搞笑

IMG_0404

IMG_0405

IMG_0415

IMG_0416

 落葉步道

 

玩一次要40紐,我的G12還比攝影師拿的傻瓜機還高級www

 

Steven & Chloe hitchhikeArrow town,狗屎運15分鐘就hitch到,回家大概5分鐘就有人願意載我們(我當初怎麼沒那麼幸運!!!!害我走到吐血!)能逛的只有一條街,多數都是禮品店,不過建築物很可愛,在沒有東西可看的情況下大夥兒決定去走Tobin Track,不僅是登山,路上也沒什麼樹蔭,走到快中暑了(揮汗如雨)覺得自己能撐下去好厲害(拍自己肩膀),對一個討厭運動的人來說,願意走上去就很了不起了。(不要臉)然後快被我磨壞的布鞋一直讓我腳滑,牛仔褲在膝蓋裂開的開口又更大了

我來皇后鎮常常出去散步曬太陽,估計前半年的美白都丟水溝了….

 

回到鎮上才發現葉子已經漸漸紅了,白天和夜晚的溫差變得更大,才短短一個禮拜天氣就轉變的那麼快,到時候可以迎接秋天和冬天的到來就覺得很興奮,不過沒想到我也會捨不得夏天的時候,畢竟藍天下的瓦卡皮提湖美翻了。

很多人說住久了,一成不變的景色就會不稀罕,覺得理所當然。不過我覺得每天都有不一樣的東西可以驚喜我,哪怕是湖水上的鱗波,路邊的野花,浪濤的聲音,還是涼風拂過我臉龐的感覺。把握每刻享受著,想把紐西蘭深深烙印在心裡。

 

今晚跑出去看星空,美到感動。

好像一個銀河系掛在透徹的黑夜上,點綴著許多閃爍的大、小星星。

要不是外面太冷,真想直接睡在草地上。

可能隔天就會變成宿舍頭條吧?

 

arrow
arrow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