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

秋天來了。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一個禮拜了,也漸漸習慣這工作,一直以來都跟cindy同組,前天做完份內還幫別人,結果被人說我只有站在那裡呃,我第一次去別的區幫忙,我都幫拿毛巾、鋪床、倒垃圾,你也沒有洗浴缸我根本不能幫忙擦,天曉得要幹嘛(囧

 

昨天休假整理一下房間跟公共廚房,如果我要住在這裡三個月我不想在這種環境下雖然沒錢拿,但苦差事還有人得做。

趁著大晴天也把衣服和床單拿去洗,這裡的洗衣機是投幣式一次要3紐。

結果慘劇發生了!!我把房東給我的紅色毛毯也丟進去結果它會掉色啊啊啊啊!我兩件白T都變色了orz

 

處理完後想去Town逛一下吃個KFC這樣,沿著美麗的皇后鎮花園兜了一圈到市中心又亂晃,抓住夏天的尾巴,享受紐西蘭溫暖的陽光。到了KFC才發現$5的套餐沒了!!放棄麥當勞和KFC甚至打折的cookietime後,到4 square 挑選便宜的食物,皇后鎮主要有兩家超市,4 square Fresh choice,前者位於市中心,是最貴的超市但有時候打折還比Fresh choice便宜,記得比價在買噢!

買完直奔回家,買了半顆南瓜想做南瓜湯(因為突然在書局裡的食譜看到)

切南瓜時就後悔了,超硬的啊!!!

拿它來砸人效果跟石頭一樣吧!?我都怕刀會被我弄到斷掉….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處理1/4顆(囧

但味道不錯,請叫我廚藝小天才(去死

 

才剛吃完晚餐就遇到ChloeSteven,前幾天也跟Chloe聊很久,背景有趣而且這輩子沒讀完一本小說,哈哈哈,在網路上爆料XDD(沒關係,只有我認識你)

Steven這傢伙前幾個晚上原本跟我槓上要吃完半包調味料(一人一半這樣),為了腎臟著想還是算了,沒想到居然說自己是winner (先生你win了什麼?)

前天放話說休假要游泳,太冷了不想下水。Steven又來挑釁可惡!!!(我這人禁不起激將法)我說有種together啊!!然後兩個白痴就在寒風中衝去湖邊,結果湖水到我大腿才到他膝蓋www 兩個人的拖鞋都壞了,我的拖鞋不小心飄起來還被他往裡面丟,很好很好….我們走著瞧….

 

今天大概打掃了40幾間,總覺得下午過得比上午快。下午還發生吸塵器離奇失踪案件,一直到下班都沒找到(汗

可惡,我超想吃餅乾跟巧克力啊啊啊!!!肥就肥!!反正我這輩子已經肥這麼久了(?)(自暴自棄

明天再去超市一趟搬零食!

 

38

 

前天和之前‘說我都站在那邊’的韓國男一起合作,早上看到名單我臉都了。

 

我以為會很尷尬,因為感覺他對我印象是偏負面的。

 

開始工作後倒也還好,漸漸地聊上了,還東南西北扯了一堆有的沒的,像他有三個姐姐,最年輕那個還已經29歲然後他喜歡滑雪,想運動變成肌肉男之類的(笑噴)XDDD 也有正常的對話,只是我腦袋不正常,只記得怪怪的東西wwww

 

還請我教他英文,說什麼以後想出國工作。後來我問他幾歲,他叫我猜,我就估26歲,沒想到他受到重大打擊,說他只有23….哈哈!

 

 

 

總而言之,從開始工作一直聊到結束,一天感覺過的很快。隔天期待會有新同伴時,看到名單臉又綠了因為回去跟cindy一組,cindy姐人很好,不過是老手,做的很快,常常結束我們份內的房間後還要幫忙,一天清約四、五十間,我下班都覺得腦+身體死,只想發呆到晚上然後吃飯睡覺….實在累爆!希望熟悉工作後可以獨立然後跟不同人一起工作!我會努力的,別人都辦到了,我怎麼不行!

 

 

 

arrow
arrow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