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8

今年初雪

一個禮拜連假的開始,早上醒來拉開窗簾發現不一樣的景色,下雪了啊啊啊啊!!!

好久沒看到雪了,興奮地拿著相機就衝出去玩耍了。紐西蘭的雪好白好乾淨,伸出舌頭吃也不怕(?

積雪還不過所以只堆了個小雪人。

沒有手套,手指差點壞死(抖

 老人家  

跟老頭玩打雪仗。

中午去圖書館然後跟老頭去超市。後來他受不了想在外面的餐廳吃飯,俺說不想花錢,他說可以請我吃….難怪他都沒什麼存款,一個禮拜要出去吃兩三次的日本餐廳,一次就花30幾塊左右….但我還是讓他請了,哈哈(俺有幫他拿東西捏)

回家後太冷什麼事情都不想做就跑去睡覺了(死

 

醒來後跑去餵貓咪,最近報名了貓咪志工,工作內容很簡單,就只是拿貓食和贛邊境的水去固定的地方餵食,不過我從來沒看到貓就是了,聽志工講他們都是晚上才會出來,最近晚上都是零下,不知道他們都去哪裡避寒!?

 

晚上利用昨晚吃火鍋剩下來的食材炒烏龍麵,深深覺得來紐西蘭後我廚藝又提升了!???看了超人回歸的電影之後又繼續睡覺了(整個是豬的生活)

 

不知不覺在lakefront三個月就過去了,跟副經理申請調到Lakeview結果被調去millieum ….

這家飯店雖然是同一個集團但不僅薪水不一樣(較低),制度也不一樣。

人家不要自己鋪床啦,腰快斷掉了!(噴淚

想等Karen回來再詢問一次可否調去Lakeview工作。

  

 雪不夠堆大雪人

南半球的大家們要記得做好保暖工作哦!不要像白痴如我沒穿外套跟手套就衝出去玩雪,手指頭凍到要壞死(汗  

arrow
arrow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