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尼丁小走跳Day1

接近假期的尾聲時,決定來趟小旅行,不然每天宅在皇后鎮的員工宿舍裡也不是辦法。訂好三天兩夜的行程,巴士的時間不太漂亮不住個兩天沒辦法。

不知為何選擇了但尼丁,可能之後不會機會再去第二趟吧。

lawrance賣lemon的

   

 

前往Dunedin的路程顛簸到我想吐不舒服,中途休息站是曾經的淘金小鎮Lawrence,沒想到街道上有免費WIFI可以用,看來是個隱居富翁鎮(?

 

這次選擇的是central backpacker Dunedin,雖然稍貴了點不過位在市中心方便很多。但尼丁的intercity車站位於市郊,走到市中心大概要10分鐘的距離。

 

   

central backpacker dunedin

  

白鼻貓

這家BBH有可愛的白鼻頭貓咪= 3 =,挺拽的www

 

居然是厚棉被我好感動,很久沒蓋正常的棉被了(?

 IMG_0896

其實我在BBH網站上看到mix dorm 22塊,結果當天我到才說沒位子要不要住girls dorm也是一樣價錢,但貴了4塊。房間是8人房,人多的壞處就是免不了的腳臭味。睡在我下舖是一個熱情的澳洲女,而且還有在跳脫衣舞有夠酷的,她給我們看她舞孃老師的show超強的筋骨好像猴子轉世(被揍

 

 

 living room

 

還有一個很怪的點就是浴室在客廳的另一頭,洗完澡非要經過眾人的視線下才能回房,小小的尷尬。

 

 kitchen pa2

kitchen

廚房很乾淨整潔,甚至比我住的員工宿舍還要好(汗)

 小台灣

廚房的告示板貼了一張世界地圖,旁邊有很多大頭針並註明你可以插在你來自的國家,原本想插卻發現小到不行的台灣已經被大頭針插到從地圖上消失了XDDD

 咖哩雞 

Check in 後餓到發昏,手刀衝的附近的shopping mall吃午餐。在皇后鎮呆久了,看到這麼便宜的外食還震驚了一下(唉?

吃了一間華人餐廳的咖哩雞飯,明明是很小一盤的橢圓形被我拍的很巨大?

IMG_0889

傘傘

 

邊吃邊想皇后鎮的shopping mall為何如此落後,明明觀光客人潮也不少,開店不會虧啊,但根本是3分鐘可以逛完整棟shopping mall 那種慘狀。

 

 

 

 

 

 

    IMG_0892      

小金魚

 金魚群

第一次看到賣場有賣釣魚竿耶www

之後衝到Kmart去,比Warehouse還便宜啊!而且我這個人很怪,很喜歡逛大賣場還是超市什麼的,之前有一次逛超市逛到半夜11點,我媽還想人補習完怎麼還沒回來打電話去問補習班找人,隔天老師跟我說還是第一次看到有人逛超市可以逛成這樣的(死)

  氣泡製造機?

調味料?

發泡機,是有沒有那麼愛喝氣泡飲料啦,還有長得像洗衣精的調味液。

 

吃飽逛完出去閒晃,媽啊有夠冷的!還給我下雨刮風。

 

有台灣美食!原本想進去懷念一下,看到價錢退縮兩步,勸說自己快回台灣要忍耐一下。

 新睡衣    

Kmart買的可愛貓咪睡衣,我發覺我年紀越大越喜歡幼稚的東西,是不想長大的意思嗎?

由於外面冷的要死,商店又很早關,後悔沒帶電腦去看電影,早早睡了期待明天會是晴朗的冬天。

arrow
arrow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