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飯店工作及面試。

我的版本很陽春,總而言之就是瘋狂投履歷,碰運氣罷了。

皇后鎮是紐西蘭觀光勝地之一,鎮上林立著許許多多的飯店,旅館。

只要在對的時間詢問,一定都有工作給你的!基本上一月到三月、中國新年期間以及6月底冬季滑雪季,觀光客到翻,飯店都很缺人手。

 

找工篇

我在的Copthorne Lakefront是屬於Millennium集團下的其中一個,在皇后鎮另外有兩間(Millennium & Lakeview Copthorne)也是這個集團的,而且彼此都蠻靠近的。當初也是在背包客棧上無意發現有人提供這間飯店Housekeeping manager email並寄信詢問,沒想到隔天就受到面試通知了。

 

面試篇

面試時,head of departmentKaren問了很多問題,包含能不能做滿三個月(其實挺多人沒做滿就跑了),以及未來的計劃啊,怎麼得知這個工作之類的,基本上很簡單啦!然後就簽約和預訂制服嘍!通常剛開始上工他們會安排和你講同語言的同伴。還有她會要求你前兩個雇主的簡易資訊和電話號碼,因為她會打電話去詢問,結果我給她威莎家wwww

還好我有事先簡訊給老爸說我現在的雇主可能會打電話過去,請幫我說好話XD

話說,Housekeeping真的是靠勞力的,如果無法接受大量勞動與身體有舊傷者,這個工作不適合你。

我做了差不多3個月,腰就已經痛到不行了,真佩服那些呆了好幾年的阿姨們,為五斗米折腰啊...

arrow
arrow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