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

這幾天沒工作在旅館裡休息的很爽www

不小心又恢復晚睡晚起的習慣,睡到骨頭快散了。(有沒有這麼幸福)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來自公司的電話說明天有桃子可以包裝,結果之前那些要做的人全跑去旅行只剩下我一個(因為懶的動)的宅人能上工。

除此之外我在網路上投履歷的工作都沒消息,雖然不期望那麼快就有回覆啦。我決定先跟John(就是旅館主人)先預定三月的蘋果工,到時候如果有飯店回覆我還是怎樣我再看看。接近5點是原本要跟Emily去買薯條,意外地得到John的邀請去他家看看(真的也只是看看)。果然是有錢人的家,家也新蓋好2年多,是這個小鎮地域最高的房子,大大的落地窗可以俯瞰整個小鎮和河流,很美麗。

原本想拍照,相機記憶卡卻很@×)(#的出問題。

還發現一個很可愛的東西叫The Weather Rock,就是一個用細鐵鍊繫著的石頭,上面有表示寫說:有陰影就是有太陽,是濕的就是下雨,會動就是有風,是白的就是下雪。這不是超級廢話嗎wwwwwwww

 

回到旅館發現我要去買薯條的店根本沒開只好去另一家廣東人開的外賣店。在路上跟室友聊,她說上次去買,老闆娘叫她介紹可以工讀的人,我就說我ok啊。結果還真的勒!!!不然你以為人家跟你開玩笑哦)這個禮拜五過去實習,一天做三個小時而已,不打稅所以薪水只有30塊不過提供晚餐。晚上5點到8點,因為我平時4點半下班。雖然不知道往後做蘋果可不可以繼續就是了。反正就練臉皮跟經驗,賺餐費跟網路費啦www

我可以的!!(握拳)

只不過炸薯條,掃地板跟點餐是有多難!!我不相信以我的智商辦不到。

雖然當初在服飾店工作一個月還是記不起來衣服的位置。

大不了做一天就被fire還是有30塊可以拿(這人好沒志氣)

 

 

216

 

昨天去外賣店試工了,包裝廠的工作下午2點就結束因為沒蓋子(?)。

 

五點準時到China Rox 報到,沒想到才剛踏入門口客人就湧進來。

 

Order要用英文縮寫廚房才看的懂,因為他們英文都很爛(扶額

 

剛開始因為不懂縮寫什麼的整個很緊張也變成數學白痴,連最基本的加減都要按計算機(羞愧

 

但後來也還好沒出什麼大問題,這個外賣店除了菜單上還有一堆像飲料,冰淇淋,煙跟電話卡。客人拿飲料結帳我因為不知道價錢還問他多少(死

 

沒辦法啊啊啊!!耳朵跟重聽一樣,常常要客人重複….

 

 

 

….最慘的是最忙的時候還有人要點冰淇淋,我跟老闆娘求救用結果她太忙叫我:隨便挖。

 

隨便挖,隨便挖隨便挖(腦力迴盪)

 

結果真的隨便挖給客人了,還沒有戴手套讓手上的細菌粘在餅乾上面一起給客人了,以為客人是要兩球結果是2個冰淇淋on two cone….

 

還好客人很好沒跟我計較什麼(哭噴

 

之後還有人點冰淇淋我也是隨便挖了,冰淇淋超難挖的啊!我都對不起客人我給他看起來下一秒就會坍塌的冰淇淋。(死)

 

反正老闆娘也沒說什麼我就不管了(聳肩)

 

還有人買煙什麼的,我根本沒背還要找半天,問題是紐西蘭的煙是不能直接給客人看展示,一定要透過自己尋找才行….

 

 

 

8點到了,客人比較少我也下班了。老闆娘問我要吃什麼就點了雞肉炒飯(不好意思給人家點很貴的)還直接給我今天的薪水,因為她說是試工,下禮拜二繼續來上班。話說我明天要去皇后鎮因為前天收到了copthoren Hotel的面試。禮拜一早上11點,耶耶!!不然就得留在這裡繼續蘋果了,而且我也沒搶到位置。

 

打算hitch hike到皇后鎮,雖然從來沒有在街上攔車(?)過,不知道會不會順利….但希望上帝眷顧我讓我幸運抵達皇后鎮。住宿剛剛也訂好了,一個晚上要30塊勒,有夠貴。

 

網路的流量要被我用完了,之後可能會消失一段時間,下次再出現不是順利成為飯店員工就是回到Roxburgh當無業遊民。

 

讓屁股瘀青的腳踏車

岸邊

攀爬

   

 

前天跟室友去騎腳踏車晃,想到lake那邊去看看。

 

跟房東借了兩台腳踏車,我拿到的那輛沒什麼氣,我就問需不需要打氣,沒想到John居然跟我說:你這個‘小’東西這樣應該還好啦!John可能需要配老花眼鏡了orz,此外沒有多餘的安全帽,結果John拿一個越野車用的安全帽給Joyce(笑死)然後我頭比一般人大一倍,帽子根本fit不下去,感覺帽子像浮(?)在我頭上….

 

 白痴

 

總而言之順利騎到Lake Roxburgh這個村落?結果湖要再騎更遠,但屁股已經開始痛了。是紐西蘭腳踏車都會讓人屁股像坐在竹竿那樣嗎?後來看到有告示牌說可以釣鮭魚,也太酷了。爬下去泡泡腳,河水好綠好冰啊。回程的路上還跑去玩盪鞦韆(人老心不老),一路上遇見一堆兔子,真是跑跳的神快!!屁股一小撮白毛真可愛:3 也看到很多刺猬的屍體?覺得被車撞死的動物好可憐。

勇者無懼 

偉大的同事戴著帥氣的安全帽XDDDDDDDDDD

clutha river 

挑戰成功 

 

到了賣蔬果一個stall去,跟跑出來的大叔說要一杯一塊的蘋果汁,才發現忘記帶錢包但人家已經倒下去了!大叔還是很好心給我們喝,說下次再付就好了,但彼此都心知沒有下次因為屁股痛到哭杯不想再騎這台爛貨了。我深深覺得屁股瘀青惹!!(噴淚)

 

arrow
arrow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