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1

離別住了快3個月的威莎,一大早依依不捨的前往奧克蘭機場。

這段日子過的太安逸舒適都幸福肥了,真的很謝謝威力還有莎莎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那麼照顧我,簡直是我在紐西蘭的再生父母XD

在這裡認識了很多朋友,踏上旅途才知道同伴有多麼重要。

 颱風過後  

前一天的樣子wwwwwwwww

 離開的那個早晨  

跟大家道別,只睡了3個小時,前一晚還在為行李擔憂,原本以為沒買什麼行李還是暴增了78公斤(囧)最後放棄了一些食物勉強把東西都塞近包包,前陣子買了手提袋想要放比較輕的衣服,沒想到光行李箱就破了我買的公斤數,上機提袋多了一個好怕沒辦法帶上去,結果行李多了2公斤,遇到好心地勤放水(其實她根本沒看我行李多重吧XD)整個順利上機(除了我這個白痴把沐浴乳跟洗髮劑放後背包導致我只能用熱水沖澡這事以外

8點半就到了基督城機場,Tiffany & Gloria前一晚跟我聯絡說可以載我一程,太美好了,不然我要自己一個人拖着40公斤到BBH!!晚上在BBH附近有跨年晚會的活動,但我整個很懶沒力氣。第一次住在BBH(威莎不算)感覺….挺糟的,哈哈=_=

我住在叫RucksakerBBH,沒有提供被子但可以用租的2塊錢,check in的時候找不到BBH卡(後來它又突然神奇出現)但看我純真(?)的臉知道我沒在騙人所以還是算我特價的價錢,在房間裡有3張上下舖,不過沒有梯子,下鋪都被佔滿了!腿短如我要直接爬上去難到不行只好拿椅子來墊,晚上大家跑去跨年比想像中的安靜不過還是睡的很不舒服,半夜每隔一個小時會醒來一次(汗

認識了一位馬來西亞的背包,跟她聊的很開也從他那邊得知Roxburg有徵packer.

 

11

老娘早上7點半自動嚇醒(?)鬧鐘都還沒響。

拖著重到爆的行李,慶幸intercity的接駁點就在不到5分鐘的地方,但這次搭的是叫Newmens coachline,個人覺得比Naked bus舒服啦。人也沒很多,一個人獨占2個位子(死奧客)整趟車程一直在睡覺,我還以為我會像之前那樣睡不好。一切都安好直到第一個休息站,在街上閒逛的時候遇到一個醉漢對我罵髒話

U#*!(*@) =_=!!

算了,大人不計人渣過….

lake tekapo 

 魯冰花,可惜是陰天。

海鷗們

死海鷗跟我要薯條吃還大便在我褲子上(囧)

中午來到了Tekapo傳說中的牧羊人教堂那邊,魯冰花真的開的很美可惜當天不晴朗,買了份fish&chips在湖邊吃,有機會去那邊的人,推薦吃chips就好XD

魚不好吃但薯條量多到嚇人!海鷗們來討食,有一隻比較大膽的飛過來翅膀還拍到我的頭,這就算了,有隻拉大便在我褲子上(囧)

氣道不想餵,但份量太多還是給他們吃了。

下午4點半準時抵達皇后鎮,飄著小雨在街上等人來接,原本訂不到住宿很憂愁,還好也是因為之前威莎認識的背包客而有了落腳的地方,感謝上帝沒讓我在街上過一晚。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棒,氣氛也是我喜歡的風格,不會太復古也不會太繁華。但由於是觀光重地,商業化的味道太重,不過等我果園工結束後會回來皇后鎮找工作吧,或許。踏出了一步,花了很多錢,但沒有退路只能前進。加油吧!活一個自己不會後悔的人生。

 

12

昨天晚上冷醒好幾次,因為懶惰所以沒開睡袋,靠這一條毛毯撐到天亮。

一大早就自己醒來,這幾天身體很神奇的早起晚睡也都沒事。拖著怪獸行李一路從stella&Joyce他們家走到市區,15分鐘的路程也走了40分(汗

不僅下雨,行李太重讓我心肝寶貝電腦摔了好幾次….

大約一個小時就到cromwell了,在Stella家遇到的Melody說可以讓我在他們的房間偷渡一晚XD這一趟下來真的遇到好多許久不見的人,CarolDaniel也好心的載我們到Charlets,不然就要淋雨走過去。晚餐吃了Fish煮的綠咖哩,椰子味道好濃郁(汗)

 

昨天我收到珮汶(在基督城認識的馬來西亞人)的簡訊說她要應徵上了,今天就要去Roxburgh,於是我也打電話過去問,結果是OK然後我禮拜4要過去!!

既然如此我就懶得在Cromwell找了,而且我也沒車,要walk in簡直要命。在Isite訂了隔天的車票然後就出發啦!(車票也太貴!!)

 

13

重死人  

又是一大早鬧鐘沒響就起來的日子。

老娘辛苦走了50分鐘,途中超想把行李都丟了(還好沒有)

搭上車,翻山越嶺後 (?)一個小時後終於到了這個像被山谷隔離的小鎮,而且還只有一家叫super value的超市(其實價錢是別的超市12倍)

我一口氣花了32塊(而且還沒買什麼)這裡根本沒蔬菜全都貴爆(嘆

戲院

 

小鎮

 

這是最熱鬧的街?紅色那棟就是我住的宿舍。

commercial

樓梯

樓梯下面

I俺的床位

房間兒,行李隨便放所以暫時很亂。 

這裡的HostJohn & Greg,人很好,而且看到房間整個很感動,有沒有很奢華!裡面還有小電視,而且聽說之前是紐西蘭女生在說,結果昨天Host叫她搬去別的房間,讓室友誤以為我跟Host是什麼親戚還是朋友要照顧一下XDDD(此房間算是比較好的,其他間住比較多人)害我有點對那個女生不好意思。

 

房租一個禮拜是105塊,免費使用洗衣機,有一白一黑貓咪,白貓咪的耳朵背後好像有寄生蟲的東西,但我一碰他就甩頭,改天我要趁他睡覺幫他弄一下,黑色的貓咪被我發現在吃小鳥但我不敢碰小鳥屍體就讓她吃了(汗)之後給她喝牛奶洗洗嘴…..

 

放鬆後整個身體就開始酸痛了,睡覺也開始正常了。(10個小時好像不是很正常)

arrow
arrow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