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

今天提早下班半個小時,明天跟禮拜一都只有半天班!歐耶!!

2天挑選的櫻桃品質不是很好,很多都是爛掉的,許多漏網之魚都跑到出口區,QC跟我們說要是再不小心一點就要扣除我們做的桶數。下班回來又跑到超市買麵包&優格,超市旁邊有一家二手店,今天跑進去挖寶,店裡只有女主人一個當我跟她說我只是來看看,她說沒問題然後就安靜的坐在椅子上發呆(?),害我覺得好緊張(汗)書大部分都很舊,原本想找帽T可是沒有,就當我要離去突然瞄到一件藍色格紋襯衫,才3紐(台幣75塊)就阿薩力的敗下去(被巴頭,唯一的敗筆是7分袖,人家想要長的啦!其實也有其他好看的但就是大的很誇張(囧)

 polly  

社交進度:(怎麼搞的像我有社交恐懼?)

Joey(馬來西亞的女生)和Ashley交換電影,Joey對我們注音很有興趣XD

台灣人都是天才都會注音XDDD

順便認識跟她們同房的2個德國女生,啊哈哈!19歲跟20歲的可愛妹妹們(?

聊了一個小時,她們很開朗,認識新朋友感覺不錯。合不合的來很重要。

Polly the cat 感情跟我更好了,會幫我按摩噢~(燦笑)

貓咪果然世界各地都可愛,只是polly吃鳥的樣子很恐怖(看到幾次了)

但她還是香香的,完全不會臭耶。

 

 

113

 

凌晨是下了個大雨,爬起來關窗。

 

昨天為了看一個泰國鬼片搞到12點半才睡,老實說超後悔因為片子很爛(但我還是耐著性子看完了)不看到結局就會覺得很不爽啊!早上差點遲到,但神速如我,刷牙換衣服吃早餐都在十分鐘內解決了。

 

 

老人手

 

杏桃

我們公司也有包裝這個。 

 

今天只有工作半天,好爽(?)

 

但下午的休息時光感覺很快就過了,為什麼上班時間就慢的跟什麼似的。回家時跑去買生菜發現忘了帶錢包,跟同事借錢結果她也忘了帶,還好旅館就在旁邊。午餐做了沙拉,但只有鹽巴調味有點單調,但不想再花錢買什麼了啊!!最近一直花錢在食物上面!

 

這裡的超市烤杯貴(囧)

 

 敗家物

3紐,在2手店買的襯衫。

 

仍是大晴天,開著門通風真的超涼超舒服,可惜路過的人都會看一眼讓我覺得很尷尬,還有花粉都吹進來讓我狂打噴嚏+眼睛癢。今天也努力的跳了一次鄭多燕,但運動的時候突然有強烈的睡意來襲(?)撐到跳完好想睡覺啊,昨天真的太晚睡。這裡好乾燥,乳液用量超快,手肘還是乾到會痛,每次休息時間都要補擦一次護手霜。

 

1月14號

終於用到網路了!到剩下10分鐘,下次見面不知道什麼時候。大家要關心我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erry packing 櫻桃包裝廠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