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跟大夥兒一起去市區亂逛的時候到一間叫JB HI-FI 的電器用品店,不進去還好,進去就發現PSVITA有在做促銷。

媽啊!黑色機身+遊戲+4GB記憶卡才7900!!你說我能不心動嗎!?台灣光機身就要8千塊。

礙於最近手頭有點緊只好先將自己強行拉扯出店門口結果回家茶不思飯不想(?)隔天就跑到另一家分店買下心愛的PSVITA惹(燦笑)

 

不專業開箱文以下收

 PSVITA1

迫不及待的打開,小心翼翼的把東西都擺放整齊。

PSVITA2

PSVITA3

請看我女兒(?)的背面,看她的背有多光滑美麗。

PSVITA4

開開心心的準備貼膜,想說之前高1就訓練過應該沒問題,結果一下手就手滑還跑入灰塵,整個火都上來了。(吐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太高估自己,然後使用前要看清楚說明書(囧

PSVITA5

還砸重金(?)幫她買了件衣服,這還是最便宜的惹(囧

之後還要幫她定一個盔甲(?

PSVITA6

 

好心的房東跟房東太太也有贊助我,他們還一直慫恿我買它XDD

遊戲選擇了call of duty,結果整個超難操作(吐血

還是用電腦玩射擊遊戲最好,最近想等有工作再來買新遊戲!! 

這是我第一台掌機所以也沒什麼經驗可言,音質不如預期的好,聽音樂的時候她會破音

檔案要傳送也很麻煩,只能透過它的系統一個一個抓(囧

但畫質的清晰度真的沒話說,也多了相機的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svita PSVITA開箱文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