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

來到Roxburgh已經第3天了,昨天跟John問了有關packhouse的事情,他說禮拜一等那邊的消息,因為近日下大雨導致櫻桃無法採收。希望到時候真的有工作,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嘆)

閒來沒事,早上到外面寫生,附近其實沒什麼好畫的,山也光禿禿的(?

除了住宅區什麼都沒有,到了附近的天主教的教堂,那邊種了一排薰衣草還遇到可愛的Bumble Bee 3

 

教堂

蜜蜂

bumblebee  

毛絨絨的很可愛吧!

在樹蔭下找了個位開始畫教堂,但2個小時後受不了,花粉熱快讓我死在戶外。

一直流鼻水,眼睛也很癢。逃回宿舍後隨便吃了午餐看看卡通打發時間,然後有新的背包入住,是個帥哥,哈哈。

 

 

16

 

今天正式上工了!在一家叫做clutha packing center工作。昨天John通知我說今天有工可以做,抱著可以吃櫻桃吃到吐的心情上工,沒想到累的半死。我恨死久站還有重複性高的工作,剛好集合我最討厭的兩點。為了櫻桃忍耐下去,沒想到根本沒櫻桃可以吃(淚)我今天一直很積極的問那些被淘汰的櫻桃能不能拿,結果問manager她說要問老闆,問老闆他又跟我說maybe…烤唄勒!寧願丟掉也不給我拿就是了嗎(囧)

 

 

 

然後還有一些人的動作快到我懷疑她們根本看都沒看就把櫻桃分類了(囧

 

早上我仔細的分類結果三個小時才8桶,下午粗魯的點(?)拼到16桶,但壞果的量也增加了,老娘不相信要每顆櫻桃都看的話,最好是能這麼快就分完啦!

 

據說去年為了鞭策速度有改成記件,一桶75cent…..剝削也不是這樣的(汗

 

這裡的工廠沒有很大,今天大概只有15個人在選果,manager是個老奶奶,她說從明天開始會計算你壞果的量,如果你挑出來要出口的那些櫻桃100個裡面有10個爛的話,那桶就不計算。(可是不是記小時嗎??)

 

可能動作真的太慢的人會被fire掉吧….所以至少我還得倒數第2(慢著,什麼歪理)老闆接送上下班,開車大概8分鐘吧,回家累到不想做晚餐,想到明天會肚子餓還是做了。還好櫻桃季沒有很長,一個月而已。

 

 

 

之後可能不會想做packing了吧….不過也很難講啦,不想做重複性高的動作了,快把我逼入絕境。想試試看服務生,maybe housekeeping or something to do with animals, at least I can walk not just stand all day long…

 

I wonder if any pet shop in NZ would hire a backpacker, ha ha.

 

 

 

昨天很熱,今天有點冷,這天氣是….?

 

其實現在我在等洗澡,沒有熱水,外面的告示寫只能洗5分鐘,大家好像都看不懂英文…=_=

 

17

上工第2天,腳沒有那麼痛了但脖子卻開始酸起來。

速度變快了,manager他們會計算你一天做了幾個桶,據說去年有為了推進速度改成記件,一桶75cent!!!屁蛋啦!老娘馬上辭職,就算最快的女生(一天50桶),換算成記件,一天也才賺37塊,誰要留在這裡給你剝削啦!這裡是紐西蘭耶!又不是廉價勞力國家….去路邊乞討一天也比這裡多吧(汗

不是我要抱怨,我真的有努力了….至少速度是平均值,眼花繚亂了。

本大爺是否能撐過一個月,敬請期待!!(?)

 櫻桃們

今天摸(?)了一把櫻桃回家,丟棄的櫻桃也不給我們吃是有沒有這麼小氣!

我估計是便宜賣給果汁工廠之類的…..

總而言之我吃到了!明天再摸一把來吃,希望皮膚會變好(?

雖然比較酸,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藍莓。

 

2天回家吃了晚餐洗完澡就窩在房間裡(其實一直都窩在房間)

煮晚餐好累,腳根本不想著地,坐著切菜。

唯一的進展是跟一起工作的法國女孩聊了5分鐘(死

回家的娛樂是看電影+打日記發牢騷。(沒網路反而更新日記很勤勞,因為廢話太多懶得用寫的,難怪年輕人的國文寫作會退步www

我的社交生活完全死光,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搭話啦!!而且交誼廳=廚房,二,三十個人做菜,你覺得身上會有幾款味道!?尤其是洗完澡根本不想再踏入哪裡。回想在威莎人比較少所以大家很快就混熟了(在找藉口)

誰來教我怎麼搭話,我挺多說hello,good morning…..人家問我how r u,我就回答I’m fine thank you就僵掉了,啊啊啊啊!!!好白痴啊!!!什麼年代惹!!但我根本不知道要問啥啊!難道要問你看火影忍者嗎!?

算了算了,我一直以來也是那種人家問我才會打開話匝子的人……(此點不適用於熟人)

 

今天洗溫水澡,二樓的熱水好容易被用完啊~~現在鼻水又開始流。

 (今天在馬桶裡發現番薯←你明白的)

 對不起,我不想自己一個人被骯髒畫面毒害心靈,我要讓各位讀者一起來(笑)

說到這個我要說另一件很噁心考杯的事,我今早要刷牙但先跑去上廁所,才踏入門口悲劇就發生了,手突然滑一下,牙膏整條掉進馬桶裡,蓋子撞到坐墊噴到旁邊去。腦筋根本還沒思考shi**就在心裡罵出來,手飛也似的伸進地獄把牙膏救回來。是的,手碰到馬桶水。(反正更噁心的東西老娘都摸過了)

 

安慰自己馬桶看起來很白,水很乾淨,大家都有沖乾淨….

牙膏的身體被我洗了又洗,內臟(?)也被我擠出來不少,才新買+窮背包的身份,就繼續用下去了。(笑)

 

隔壁住的是男生房,似乎是馬來人跟印度人(?)

昨天半夜我以為他在念經就原諒他,結果是在唱歌….躺在床上肝火上升,還好我拿瑞士刀衝到隔壁前他就停止了,在我揮動手指打廢話日記的同時隔壁仍歡樂的吵鬧著…..

 

我喜歡安靜派宅宅。

 

 

18_上工第3

 

記憶力真的糟糕的不得了,中午回想昨天吃什麼午餐,結果花了10分鐘才想起來(汗)昨晚下了個大雨,把我曬的衣服全淋濕了,幸好今天有出太陽不然就要裹棉被了(?)我決定要實行減肥計劃,不然我要突破?0大關了(死也不告訴大家我真實體重)只能說我上次坐在用來稱馬的體重計,指標居然飆過了一半以上,差點吐血….

 

雖然餅乾還有存貨,但吃完就不買了!用櫻桃代替!老天爺至少讓我瘦10公斤吧,我來紐西蘭胖了5公斤,sh**!!(囧)紐西蘭有一款叫sancho corn chips

 

起司口味超好吃的啦!!停不下來的那種。(嚼嚼

 

 

 

話說我工作開始步入瓶頸,開始分心了….每次只要遇到重複性工作都會這樣,只要稍微上手腦袋就開始神遊,速度也變慢,今天看了桶數計算表嚇死我,差那麼一點就要變成最後一名,跟我同天開始的女生也變超快(不過她壞果數量有變多)為了趕進度,櫻桃也沒辦法看的那麼仔細,加上腦袋不受控制的神遊,我覺得我有無法專心的病(嘆氣)Packhouse的機器有故障一,兩次所以得到更多的休息時間,除了cherry最近也開始在包裝杏桃,看起來比較沒那麼intense,有點想請老闆把我調去那邊,cherry sorting實在太神經緊繃啦。

 

 

 

社交進度!主動問了一個韓國女生的名字然後跟她聊天,沒想到她跟我一樣大。

 

說話的聲音小如螞蟻,讓耳朵重聽的我有點痛苦….

 

那個韓國女生是從cromwell一起搭車過來,沒想到也會在同旅館同公司XDD

 

緣分都已經這樣了!不攀談行嗎!

 

 

 

好想買長袖哦…..都是短袖或背心快冷死我惹(大家放心,這裡賣的衣服都是阿罵款,我連踏進去的機會都沒有)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塞爆的行李,看來要放棄高中運動褲了(?

 

 

19

IMG_0153

 

白櫻桃

白色櫻桃果肉比較扎實。 

 

開始厭倦上班了(被打

 

但我還是會努力撐下去,不然我也沒退路了(沒錢

 

今天整個累掛了,8點多小瞇一下結果醒來已經11….其實當時還想睡,跑去刷牙回來就想打個日記再睡。剛剛肚子餓到不行開始吃餅乾,罪惡感好重啊….

 

回家到超市買菜結果順便搬了一包餅乾跟2片巧克力回家(是誰說要減肥不買餅乾的)啊啊啊!!意志力好薄弱啊!!因為難得特價啊!這裡超市什麼都很貴的!本來想買花椰菜一顆要2塊捏!!吃一餐就沒了!

 

 

 

好,我下毒誓住在這裡的往後日子都不買餅乾了!!以後買東西前都要捏一下自己的肚子跟屁股(?)原本想立下plan來促進知識(?)但好累啊~~

 

想改成杏桃packing,至少手指不會冰到不行。想睡覺的一天,晚安。

 

 

111

 

今天6點多突然接到一通號碼很長的電話,定睛一看才發現是我家電話。

 

一接通劈裡啪啦的罵聲就閃過來,實在讓人不爽。我住的偏僻鄉下網路很貴我想領薪水再用網路,沒搞清狀況就打越洋電話來罵人還掛斷真的讓人烤杯一整天,但我也懶的生氣了,反正下次不會接了。

 

 

 

才剛上班就一直想要下班(被打

 

好想放假啊啊啊!!沒有週休二日啊啊啊!!

 

工作後才知道學生真的幸福很多,今天跟一起上班的kiwi小妹妹聊天(雖然她很高大)才14歲就出來工作了!(雖然她家住附近,剛好叔叔有櫻桃園)

 

但她肯獨立靠自己賺零用錢就很了不起(心虛看以前的自己),想到這點我根本沒資格抱怨什麼,為了自己的夢想要付出才能得到。靠意志力撐下去!!

 

今天的桶數退步了一點點,剛上工速度會比較快之後因為無聊腦袋就開始呆滯或神遊,櫻桃好冰讓我手指都僵掉變皺皺的像我30年後的手(?)….站我隔壁的女生快我一,兩桶的數量但我看她根本沒仔細看,因為我幫她挑出好多爛掉的(汗)

 

 老人手  

 

腳仍然痛到烤杯,回家還是跳了一回鄭多燕,因為真的不能再肥下去,讓我年輕的時候瘦一回吧!(哭泣)剛認識的韓國女生叫Joey,看不出來她跟我一樣重因為腿好細,她都肥在肚子那邊(?)

 

 

 

今天沒踢棉被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