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臉書上看到有關這個末日展覽的工作人員就決定想應徵正職,但似乎經驗不足沒辦法,義工將就一下嘍。

我原初以為是展覽場地的工作人員,原來是澳洲一間賣cosplay道具的店在應徵。

不知道哪個神經不對,向工廠請假2天,放棄薪水,報名了5天,但每天都很精彩。

這個展覽綜合動漫電玩等等之類的,在台灣我只有去過漫博,被擠的水洩不通所以印象很不好(囧

國外的cosplay也很有趣,除了動漫也很多人會扮演電影裡面的角色,像是雷神索爾裡面的洛基大人啊!!!!(尖叫

洛基  

 帥哥有木有!!

末日動漫電玩展

asb showground

第一天下午6點才開幕,人很少逛的很爽。

重點是

後面那2個神秘路人wwwwwww

話說我那個390的爛包的繩子斷了(囧

想買新的但是沒錢啊!!

忘了哪一部電影

just dance 4

我愛羅

 

摔跤選手

摔跤選手,第一次肉眼看。不過挺假的。

第3天下班後在逛展覽場的時候,突然有個XBOX的工作人員大姐姐跑來塞給我一張steampunk音樂秀的票問我要不要

我點頭接收還來不及看清她的長相她就消失了,莫非是天使來著??

這個音樂秀的票跟動漫展是分開的,本來沒打算留到那麼晚,但....你知道的嘛XD 

steampunk

免費畫臉哦

裡面有免費畫臉,我還蠻喜歡的,不過想更rock一點的。

路人與畫家

話說我在這裡遇到一位插畫家大叔請我喝可樂,當天玩太晚他還送我回家,結果我們還一起迷路(囧

上面右邊那個是他的夥伴,大叔就很正常臉啦,沒什麼好看(其實是沒照片

回到家已經半夜12點,家裡的人很白痴的在塞弄(台語)說我吊到大叔,真不好意思,除非跟強哥或小勞一樣帥否則一律不接受

 

性感大姐姐

整場秀最吸我眼球莫過於這位大姐姐了,正翻天(擦口水

站在她旁邊我整個5:5身材wwwwwwwwwwwwwww

 

steam punk

steampunk主唱 

音樂秀的主場,老實說我覺得很吵很煩,耳膜要被震壞了(囧

超想衝上去給他一拳(只會被保全架著丟出去,我還是不適合這種嘶吼吵鬧的音樂啊

表演者 

防毒面具

美腿群(?

然後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表演,本狼是喜歡看下面那些哥哥們(?)跳舞,因為很爆笑。

你可能會以為他們是表演一些傳統原住民舞蹈之類的,其實他們是跳碧昂絲,芭蕾什麼的XDDDDDDDD

還拍到怪怪的照片,其實他們在組合人體腳踏車啦www

 表演者

怪姿勢

呵  

噢噢噢!!

幫人家拍的,那個死變態指定爆乳wwww

 

好笑

英語聲優,一護難逃被畫的命運啊!

魯夫

偷跑到的女廁的魯夫wwww

其實是店裡面賣的衣服,我覺得除了我以外其他的員工好像都沒很喜歡動漫

衣服也是亂穿我都快囧死了,他們的目的也只有錢而已所以怎麼穿都無所謂吧(嘆

 一眨眼5天就過去了,最後一天早上還衝漆彈(被打到淤青很多

之後得知瓦斯場老闆叫我呆在家做代工換成我拖代班的那位去工作,並沒有覺得很哀怨反而有鬆口氣的感覺

雖然收入變少少但也變得比較輕鬆,學費什麼的明年再來煩惱好了,現在只想單純過日子,快快樂樂的。

這次的經驗讓我更加了解自己不適合銷售因為覺得良心不安把那麼成本沒那麼高卻賣貴的東西推銷出去,也沒辦法嘻皮笑臉叫人家來check it out!! oh!! you look so cool!!

在搭配一個苦無看起來更帥的腦殘話(囧

 

經驗值up up,路還很長!!加油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動漫展 armageddon expo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