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30號

在威靈頓的最後一天,也是中秋節,白天睡醒後開始整理行李,但回到奧克蘭我才發現我貴到爆VICHY洗面乳忘記帶(心痛

跟房東道別後(其實很想不告而別因為看到他臉會想起我拿不回的押金)推著快爆開的行李箱到威靈頓市區搭車,等車時在威靈頓火車站前吃貴到吐血的麥當勞

遇到法國帥哥,帶著他老婆跟小孩在麥當勞休息,他兒子遺傳到媽媽的金髮,笑起來迷倒眾生,以後一定很搶手((推眼鏡

晚上8點15分上車,司機根本沒檢查行李重量,搭車人數不多就決定分開坐了,啟程後3個小時來到一個叫palmerston的城鎮,
一次上來很多乘客,好心收起我的腿結果好死不死一個充滿咖哩味的印度大叔覺得坐在我旁邊似乎不錯就跟他一起度過一個擁擠又充滿咖哩味的夜晚。

------------------------------

10月1號

回到奧克蘭,在市區等著Willie來載的時候跟Alison嗑了SUBWAY,我覺得比麥當勞划算多了。
認識新來的房客們,大家都很耐斯,聽到我遭遇都為我打抱不平。
隔天就有瓦斯場的工作,10點半爬起來去賺錢,下午陪Alison到Alpha面試,她很幸運的得到了。
為什麼我沒有跟著面試呢?因為我不喜歡那個魚腥味(囧
所以我想等草莓工或者另外找工作(可能要等很久),沒有瓦斯工的日子就換宿,感謝威莎的幫忙。

我明白不能一直這麼下去所以我會繼續努力找工作,同時先存一筆費用,不然一百紐就這樣跑出去一定死。瓦斯場也沒固定的班可以做,大前天下班因為不想花錢搭車決定走路回家,反正時間還早,結果繞了遠路走了兩個小時我大腿要爆了,還好MP3還有電,風景也不錯。

途中路過10個車站,淋了4次毛毛雨。

 

------------------------------

 

10月18號

明天要去當動漫展的志工了,房東太太跑來問我確定要放棄2天的薪水去當免費勞工嗎?雖然我平時常哭腰我很窮也是事實
但我是真心想要參與這活動,即使不如預期的那麼精彩有趣也是一次不一樣的經驗。(真是辜負人家房東太太的心意
我,是來紐西蘭幹嘛的?我的目的是什麼?
未來我想去留學所以要開始存錢,那怎麼不去澳洲賺錢?因為老娘喜歡紐西蘭不行嗎(囧
我不想只單純當個台勞,想體驗不同的生活認識不一樣的人們。

天啊,我真愛吐槽我自己。都被人家取綽號叫名嘴ken了。(諧音can)

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坦白說我也不知道,至少現在還有瓦斯場的工作(即使無聊到烤腰,讓我了解到再不努力以後只好跳海了
也很感謝讓我當跟屁蟲帶去我找工作的人們
先存一點旅費在去闖蕩吧!大不了真的睡路邊我有睡袋跟10公斤的肥肉可以撐一下。
話說巧克力工廠的工頭強制住宿真令人倒彈,不過我祈禱艾比她們可以順利上工,因為死老頭好像看上艾比所以她機率比較大www

先這樣,再不睡會爆掉,我覺得我眼皮有比我行李箱還重。

跩鴿  

送上一張我被白鴿踩在腳下的照片。

arrow
arrow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