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紐西蘭已經23天了,目前的我人在‘風城’威靈頓,賬戶只剩下60塊紐幣。
前 2個禮拜在威莎客棧住的太爽沒有危機意識,聽到有工作就跟白痴一樣買了機票飛到威靈頓。

當初抵達奧克蘭的時候真是謝天謝地,快被旁邊的胖太太擠到變成肉餅 

抵達威莎之後發現這裡是走溫馨居家路線的,一切都很隨性在自己的家舒適自在

而且大家都很有禮貌對我很好Q ___ Q
可惜我是那種慢熟的悶騷個性,所以大家都誤會我是文靜優雅愛乾淨的書生(?

日子過久了,都忘記發生什麼使wwww
圖多下收

 



 street

forgot where

oob冰淇淋

忘了叫什麼名字的地方,距離奧克蘭有一個小時的車程。是個輕鬆安靜的小地方,假日有市集可以逛但是3分鐘就走完惹。
 然後去吃了有名的冰淇淋,但基於窮學生小氣華人的精神,我們點了個聖代,5個人share。(汗

chocolate

大家一起去parnell的公園逛,那邊有種玫瑰不過冬天只看到一堆乾掉的樹枝(囧 

arrival at wellington

一股腦的買票從奧克蘭飛到威靈頓,你說有沒有後悔,其實有一點點。

 

.

提前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第二份工讀

不怎麼衛生,料也沒有很多,我工作的沙拉吧wwww

how's the day

三八死觀光客。

touch

這個好好玩,把手放在圓圈內會有不一樣的音樂產生,可以自己remix音樂。

分類帽

貨個花滋的分類帽wwww 

 帥gay

帥帥。

好烤愛

好可愛的標本(?

巨魷

有人要團購嗎?


IMG_0129 

小世界。

max

可愛喜歡撲人的狗狗。

 IMG_0143

媽啊,心要被他融化了。超級撒嬌的貓咪!!

heaven

難得我也拍出能看的照片。

moo

黃金歲月。

petonecatshop

無聊小鎮裡的一間有關貓的小店。

tepa2

博物館免費參觀超級爽,叫我在裡面呆一天都沒問題,還有免費音樂演奏會。

tepapa1

  水壺好可愛(沒重點的照片www

 

總而言之,剛到威靈頓的時候住到了一位親切kiwi單親媽媽的家

不過廚房跟客廳亂到不像樣(囧
還好廁所跟房間不會太亂,然而我們付的價錢應該可以住更好的,而且室友怕動物快被房東的狗弄到崩潰wwwwwwww
一個禮拜後在期限到的前一天剛好找到房間,那幾天為了找房奔波了好久

原本想找離工作地點近就不用搭公車,沒想到我們打電話約的那個中國房東說我們租期太短沒辦法
奶奶的熊勒,怎麼不在電話上講清楚還讓我們在外面吹半小時的冷風等你下班
後來緊急到不行,我們還衝進洗衣店(?問這附近有沒房間出租
回家又重新看了報紙上的租房訊息,原來有附近的但還是得搭公車上班
房東是中國一家人,便宜(在這裡來看的話),缺點是要簽約,必須住滿三個月,我得跟這個郊區小鎮相親相愛三個月了(汗

還有一點,新家沒有提供棉被,我晚上冷到鼻子要掉下來了,打字打到手指要結凍。
以及我賬戶只剩下60紐幣,一個月後才可能領薪水。高麗菜吃到快吐了wwwwww

到底能不能成功存活下來呢?請定時收看笨蛋狼頻道。

 

arrow
arrow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