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一年,終於從紐西蘭的打工渡假畢業了。時間快的不可思議。一回家就開始犯懶,不過我近期會把離別紐西蘭之旅打出來的!

跟朋友們聚一聚,也看了好久不見的家人,只有我往負面成長(身材)。

一回來便開始處理日本留學的事情,之前報名期我人不在台灣都是請我媽處理,申請成功但也招惹了一堆麻煩事,真不懂為何我要虐待自己。

在紐西蘭拼命村的錢只剛好付半年學費,住宿和生活費還是得和我媽借,但她也沒存款只好先解掉一筆定存。

這次決定要住homestay也是母親的意思,希望我最好在全日的環境下唸書,還說希望明年就能考上大學,如何在半年內學到一定的日語程度然後考上大學呢?

實在是煩惱,但我也付不出另外半年的學費了QQ

 

就,先這樣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