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5

昨天離開RoxburghPMJohnGreg都替我送行,還幫我搬行李(雖然就在對面)好好看了最後一眼居住了6個禮拜的小鎮,鼻頭一酸還擠出幾滴眼淚雖然隨後就被太陽曬到頭昏眼花,這輛巴士比較窄又很熱,跟另一個女生坐在一起沒辦法好好休息(之前位置都很空)

 BlackSheep

黑咩羊櫃檯

娛樂廳

小橋

前往鎮上的路

超級瑪麗!

 

抵達皇后鎮已經六點多了,還沒找到住宿,先在附近的免費wifi點用平板找住宿,打了兩家都是滿的,後來想起來我工作的飯店旁邊還有一間叫‘Black Sheep’的背包客棧,不過它沒登記在BBH網站就是了。兩天住宿費是56紐(哭哭)但至少有wifi而且房間很乾淨。

 

今早上11點跟Karen簽合約等事宜,確定明天9點上工。逛皇后鎮市區一圈,到處去拍餐廳的菜單,然後不進去用餐,可能被路人誤以為是怪咖www

雖然想吃,但那個價錢實在讓人不敢走進去。晃了一下原來皇后鎮還有電影院啊~四月時鋼鐵人3會上映,就衝著我愛的小勞勃去了!!(握拳)

下午在市區的湖邊小睡了一下,這裡來渡假的遊客真的是呆很久,我都睡醒了他們還趴在那邊曬太陽真佩服。下次帶個大毛巾去鋪好了,直接睡在小石頭上即便有按摩穴道的功能還是不太舒服。

 

 

226

第一天上工的同伴是cindyAki

Cindy是做了一年多的老手(似乎是廣東人),速度很快教學也很清楚。第一天的工作就是鋪床跟吸地板。不過真的很累,我覺得會瘦(囧

Aki是日本男生,不過卻是我們男房務員裡最高的XDDD

超級有禮貌(典型日本性格?)可惜後天要離開,沒緣分~

我們通常是2人一組,不過也有可能是三人。因為我是新來的就被分配給cindy教啦,夥伴似乎是每天更換。

 

227

新夥伴是Jessie,同樣是台灣女生。跟昨天一樣的工作,因為打掃了很多房間,感覺時間該過很快。結果看手錶還不到2個小時(囧)

下午參加了訓練演講,不過是有錢可以拿的。認識了來自澳門的chole & steven,晚上還跟steven聊了將近3個小時XDDD

他居然親眼見過SHINee啊!!據說因為澳門很小,演唱會單位會請工讀生什麼的,為什麼台灣沒有啊!他還賣過雪茄,酒店服務生啊~打工經驗超豐富,沒想到年紀才大我一歲!(震驚貌

 

228

今天換掃廁所,我的媽啊!我的手要被清潔劑蠶食的只剩骨頭。明天要繼續掃廁所的話還是問一下手套好了,雖然那種看起來不太好行動。估計今天掃了將近40幾間浴室(翻白眼吐白沫)

然後夥伴的速度又很快根本沒時間喘息(崩潰邊緣)

下午的時候肩膀就開始酸痛了,不過我們這組很快,結束份內工作後幫別人完成一個block還能提早下班orz 我都想跟cindy說能慢一點嗎,但她好像很心急想下班orz

完全沒機會跟Aki說再見,根本不好意思開頭(因為找不到好時機?)

下午去Fresh Choice 買東西還遇到他(跟另一個也是今天結束工作的韓國女同事勾著他的手)所以不好意思耽誤他們,就匆忙說goodbye而已(賞自己巴掌

 

有點後悔穿短褲去超市因為路途要15分鐘而且超曬,好不容易白一點了說。

繼續加油繼續努力,總有一天能得到回報的。

arrow
arrow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