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杏桃的工作也即將結束,老闆今天遣散了好多人噢,還好我不是其中一個。可能是之前沒櫻桃是讓其他人做行杏桃,而我是放假,現在則是交換過來啦,只不過他們是直接沒工就是了(汗)

 smoko room

(當天下雨,很陰暗)

只剩下5個員工(超少!)估計再過幾天我們也差不多了。決定明天安排好行程跟訂票,原本想跟在這裡認識的朋友一起去但尼丁但她的變數太多,我還是隻身踏上新旅途好了,往往一個人很寂寞但不知道為何我就是都一個人…..

下一站應該會是皇后鎮,想在那邊住一個禮拜找工如果找不到就換宿或許會回到Roxburgh做蘋果包裝不過也是未知數。現在要移動都是害怕多於興奮,怕自己錢會燒完,雖然在奧克蘭有個可愛的家可以回啦。真的賺不到,大不了機票一買馬上就回去了www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的!雖然我財運不好找工作的運氣也頗爛,但我總是會遇到很多幫助我的人。(對每個幫助過我的人磕頭)

住在這裡房租是自己找Host去繳,他們完全不會催你,而我已經欠了快2個禮拜的房租不是我沒錢是我懶得算錢(超欠揍

我真的喜歡commercial hotel,即便沒有網路(要自己買),也沒有便宜超市(食物烤杯貴)鍋子很多刮壞(基本上是背包客的問題)。它有和善的主人,親切又搞笑的室友,乾淨的浴室和馬桶,鋼琴給我彈,國家地理雜誌和小說還有貓咪跟一堆舒服的沙發。圍繞著山,微冷的天氣有時候還可以聽到牛羊的叫聲。

想一想也住一個多月了,這一個月來被過敏搞到快吐血,天氣冷跟下雨後我的症狀比較好,所以冷天萬歲。要離開還真有點不捨得。

繼威莎第二喜歡的家就是這裡了:3

 

bathroom

一堆沙發

沙發  

隨著回去台灣的時間逼近,緊張感又開始在心中蔓延。當初來紐西蘭前也會做有關紐西蘭的夢之類的,不過不是不好的。前兩個晚上做了到日本的噩夢,第一跟大學有關,我進入想去的大學卻跟想像中完全不一樣差點嚇死我。因為它只有一個班級我錯愕到還跑出去確定學校的名字,結果還真的是勒!整個很窄又跟補習班一樣讓我氣到顏面失調當下決定轉學,不過註冊費什麼都繳了不能退,加找不打工因為日語太爛….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在夢裡面很難過XDDDD

醒來後之覺得自己很白痴根本不可能一個大學才一個班啊!!

 

第二個夢則是關於住宿,夢裡的主角長得不像我但的確是我

似乎是在台灣找代辦住宿,結果到日本聯絡不上,有順利找到宿舍然後上課。心不在焉結果被老師念,我還委屈的說被代辦騙錢在想要怎麼辦。

還養了一缸會吃洋蔥的魚(拿洋蔥當飼料這樣

在這裡幾乎每個料理都加洋蔥因為最便宜,沒想到連我的夢都被它侵略了。

 

29

昨天正式失業了!

早上由老闆接送到公司,沒想到才做兩個小時就宣告結束(汗)

於是回旅館熱了便當來吃之後就一直宅在房間裡上網,我投了兩家在皇后鎮的旅館只有其中一間有回覆,不過也只是叫我等面試而已。也在紐西蘭背包客論壇上找了一些工作投了履歷。

 

今天也是糜爛的一天?也不知道幹嘛一天就過去了(汗

原本約好一起吃火鍋的人都鳥獸散自己跑去玩了,老實說挺不爽的。雖然我也可以跟她們出去玩,但沒收入的狀態下我連超市都不想踏進去。

失去工作就開始變得很焦慮,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直接殺去皇后鎮,但住宿比這裡貴啊!想想我也只是跟飯店要電話留資料,我透過網路就可以辦得到的。

 

可能會再滯留12天後移動吧,想說明天開始找換宿,不確定的是要不要事先跟這裡host預約3月份的蘋果工還是直接等飯店通知面試….

雖然有錢賺,但做packing真的讓我身心疲勞,精神受損啊!

而且John如果幫我介紹,結果我放鳥這樣不太好。

 

在紐西蘭的年夜飯是三片草莓吐司,原本想買薯條跟冰淇淋,但懶的排隊所以算了(可以再懶一點

 

一個人獨自看完B級爛片準備睡覺了。

大家蛇年快樂,希望事事都能像蛇一樣滑溜滑溜地解決(?)

arrow
arrow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