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鋼琴兒

今天因為沒有櫻桃只有上工3個小時,昨天剛用完網路就接到packhouse的電話說下午沒工,但明天還是照常進行。沒上班的日子也挺充實的,在這裡找到一本比我還老的鋼琴譜,沒想到我還看的懂一些!感動之下決定開始練鋼琴。

Moon RiverLa polamaA time for us,都是一些比較簡單的,目標是練到默背。

除此之外房間裡有一把沒有主人的烏克麗麗,有股強烈的慾望想駕馭它。

於是今天花了點網路時間搜尋初學者教學,調音這個部分我盡力了,彈起來還是怪怪的,不知道是不是手指太長(屁)覺得琴弦很難按,突然覺得鋼琴很簡單??

於是下午花了大把的時間陶冶自己(?)跳了個鄭多燕,洗了個澡,趴在床上看廚房密事。

 

突然開始擔心櫻桃做完後要去哪裡,怕找不到另一份穩定的工作。(杞人憂天的個性又來了)尤其沒有網路讓我很不安,網路該被列為毒品才是。(?)

雖然不知道下一步該去哪裡,但總會有辦法的,話說自己想做waitress也不知道找不找的到工作,一切都未知數。突然覺得賺學費什麼的有點不可能,能賺張機票錢回台灣就哈雷路亞了…..

 

話說我的維持器都斷了,但診所說還是可以帶。昨天把一副上齶的維持器弄丟,剩下這副。好想念我家的貓啊,最不捨得的就是他們。Tigger突然轉性變得喜歡貓了(之前不可能看到這種景象),是因為姐姐不在缺乏愛對吧XDDDD

啊~姐姐會努力賺點飼料錢,回去買好料給你,愛死你了。

 

117

 

剛睡醒還趴在床上ing (吃巧克力當早餐Ing

 

今天10點才上班,因為櫻桃採收量不夠所以老闆要我們晚點在上班。

 

昨天中午才開始上班,這2天都是做要銷售國內的所以檢查的很隨便,因為容許有瑕疵不是我工作隨便噢XD,結果做了比較多桶反而覺得時間很漫長….平時就覺得夠慢長了。

 

巧克力的熱量真是嚇死人耶(剛看了一下營養表)

 

5小塊就接近4百大卡,我估計吃了10塊,晚餐不用吃了(囧)

 

啊~雖然想賺錢但是不想上班(被打

 

不好意思,我的抱怨心聲只能在日記上發洩….

 

 

 

晚上回來跑去超市,所有東西都挑最便宜的結果發現買了34紐的蘋果(吐血)

 

老娘再也不要買什麼蘋果了啦(哭爆

 

然後我之前買的肥皂居然降價80cent,盛怒之下買了沐浴乳(?),還是沐浴乳最好了。吃完泡麵洗澡居然是溫(偏冷)水,唯一的好事是傳簡訊給狗子跟肆肆然後成功了!

 

  迷你櫻桃   

 

小到不行的櫻桃兒

 

 boring job  

 

吃飽太閒排櫻桃,因為工作真的好無聊(死

 

 吃飽撐著

 

吃吃櫻桃,拍這種照片會不會讓人很幹譙!?

 

 

社交進度:

 

跟韓國Joey聊了一下,真的挺有趣,跟自己年紀相仿果然比較容易談得來(吧)

 

她只剩下一個月,所以下禮拜一就會離開這裡去旅行。人家好得靠自己撐了10個月,我總不能夾著尾巴就這樣逃回台灣嘍!自己加油!

 

剛剛得知明天櫻桃12點半才開工,可以睡比較晚了!爽!!

 

 

 

 

 

 

118

 

中午炒了4餐分量的炒麵!而且還不錯吃哦!

 

明天又恢復到正常上班時間了(死)

 

不想那麼早起啊啊啊!!回到家發現polly在啃幾天前剩下的兔腿(?)

 

我決定領薪水來買一個月的網路了(咬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