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不知不覺就過了這麼快,來紐西蘭也快3個月了。

目前以小管家的身份留在威莎幫忙換宿,日子過得也挺愜意的,很像提早步入家庭主婦的狀態,整天就是瘋狂地洗床單。

在威莎也認識好多新朋友,來自香港,馬來西亞或同鄉,最近也很懶得更新網誌(不是一直都很懶嗎?
雖然預計
12月會離開這裡但還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裡去,我早不介意帳戶裡面有多少錢,能存活就好,大學什麼的明年再來煩惱,現在只想單純的生活著。
人不就是追尋理想的生活嗎,我認為現在的人生沒什麼不好,何苦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是我太天真樂觀))

我上大學只是想學習自己想學的,不是為了學歷。
老母可能也看穿了我沒救,放任我自生自滅。((不建議大家學習我))大家都覺得我這麼年輕就跑來打工渡假很厲害很獨立,其實我只是很任性很白目的笨蛋。

 

最近也開始學習廚藝,尤其是烘焙這一塊。

前陣子烤的司康↓

 司康

奶油司康  

沒想到還挺成功的,幾百年沒烤東西的我居然成功回憶出英國的味道!!

受到激勵我隔天又烤了雙色格子餅乾↓

   格子餅乾  

chocolatechip

貓掌餅乾    

呵呵呵,叫我小天才。不過火候沒有控制的很好,餅乾有些都焦了點,第一次奶油也放太多。後來又陸陸續續烤了兩次巧克力豆餅乾,我深深覺得自己烤的比外面好吃((不要臉)),紐西蘭的餅乾都甜到牙齒一碰到就立刻蛀牙。

還有一點是我敢摸生肉了!僅限無皮骨的肉就是了(囧

每天都日子都差不多我都懶的紀錄惹,反正大家也是看看就算了wwww

倒是前天跟昨天都發生很趕羚羊的事,我洗衣服前明明檢查口袋,沒想到曬衣服發現我的耳機跟T-shirt纏綿在一起躺在洗衣機底部等著我發現(囧

然後還遺失了大前天被我屁股坐斷的牙齒維持器,剩下的備用我真的懷疑我能撐過剩下的10個月嗎??
我的腦袋真的秀逗了,我覺得我該買本『蠢蛋也能擁有超強記憶力』這本書來研讀了。(
沒這種東西存在
最讓人心痛的是昨天跑去參觀博物館結果顧著玩相機鏡頭被我狠狠地敲到,它的銀幕一直瘋狂地閃爍好像在尖叫然後淦瞧怎麼會有那麼白吃的主人。

敲到的相機拍出來的

(敲到後拍出來的照片)
重開啟幾次後就正常了,問題是它能撐過10個月嗎,我連飯都快吃不起惹別說是拍照片!(囧 

arrow
arrow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