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 you

這是我們家的新成員,SunnyRuby.是nici系列的。 ( nici官網:  http://www.nici.de/index.php?id=1&L=1 )

這系列的玩偶都很可愛,每一隻都很獨特! (完全跟書局的99元熊不一樣)

對他們當然是一見鐘情,雖然很想全部帶回家(滅),有鑒于我金石堂的優惠卷只剩下不多只買了兩隻。

其實最近發生了一件不好的事情,就是我從學校撿回家的豆花過世了!QAQQQQQQQQQ

禮拜三早上發現他斷氣了,其實他已經發燒生病2天多了,他才剛截肢不久(腳的詳細可以自己翻文)

我還安慰他,相信他可以渡過難關,沒想到他還是離開了,或許這也是一種解脫,不過也可能是我們人類一廂情願的想法吧?

ginger他最近狀況也不太好,前天才去通尿道,他不僅有糖尿病還有結石.......真是的,不就跟大家吃一樣的飼料嗎?怎麼只有他生病?

現在要全家減肥了!當然我自己也是啦!我媽也提出很誘人的條件,她說我能成功瘦到50公斤明年就出錢讓我去韓國玩一輪。

雖然不知道她是不是在亂扯,但是瘦身也沒壞處。其實從前年到現在我一共胖了8公斤(滅)

我以前的褲子都塞不下了啦!!!!!(淚)

玫瑰花耳鐶

這是之前買的玫瑰耳鐶,跟key的一樣,很喜歡它.

晴

最近住在台灣的大家應該能深刻體會夏天來襲!天空藍到爆,氣溫也高到爆。沒有冷氣會活不下去啊啊啊!!

現在上課就拼命的搖扇子,一個夏天下來手臂都可以練出肌肉了= ="

我果然不適合熱帶國家<<<超怕熱,一熱就很暴躁的女人

最後就是把nici玩偶帶回家的當天也把剩下的禮卷花光光↓

 敗家女  

D伯爵,我的愛!!妖媚程度不變啊!

高木直子的圖文書收集中,我很佩服她的毅力,她也能算是我看齊的人物之一吧?看完這本更覺得她毅力堅強,才150公分的小不點就跑完42.5公里(?),在5個小時喲!!如果是我大概要8小時吧!?(汗)

差點糊裡糊塗的想熱血跑步,不過一穿上運動鞋就打消這個念頭了(滅)

還有那個美麗日記的草莓優格面膜超香的!!我本身就是喜歡香甜氣味的人,而且它的保濕效果比我想像中還要讚耶!打算明天跟同學合購一盒^^

最近期末了,大家都知道這個時候最痛苦,作業一大堆要趕(還在這裡摸fish)

還有一件事情苦惱我,參加blogad的大力寫手,貓食試吃產品的包裝被我老媽丟了= =

天啊啊啊!!怎麼辦啊啊啊(抱頭) 我還沒寫文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