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最適合吃什麼﹖當然是冰了!蛋糕算什麼呢﹖

最近員林新開了一家冰店﹐嗜冰如命的我﹐到了夏天當然要去朝聖一下嘍!

冰店的創辦人五角﹐受到雞蛋冰的感動﹐決定自己開了一家冰店。漸漸地也開了不少分店﹐而在2010年員林這邊也開了一家﹐而且特別的是這家電的冰沒有名字﹐只有編號!甚至有一種密碼冰可以讓你自己挑選配料喲!

好奇心趨勢下我就點了密碼冰﹐巧克力奶酪、草莓冰淇淋、巧克力脆片還有桑椹果醬!聽起來有點不搭﹐其實很配喲!!

有圖有證據﹐請看看這個快比我臉大的碗公冰!

我整隻手都沒辦握整個碗啊﹐巧克脆片猛撒﹐就怕你吃不夠!60元﹐能吃到冰淇淋底下還有挫冰等你﹐夠划算﹗食量小的女生還能2個共享一碗喲^^

 


我同學她點了薄巧克力3號﹐上面還有好吃的香蕉。薄巧克力下面鋪滿原味脆片和巧克力醬冰﹐後來冰淇淋被她吃的很噁心還硬要我拍照XD

但她還是吃的津津有味!

店裡的佈置也很輕鬆可愛﹐牆壁上有可愛的插話畫﹐但是顧吃的我忘記拍了(淚)

這是他們的招牌﹐真的很可愛﹐路過都會多看一眼。

走進店裡才發現﹐耶!!!﹖是招牌那一隻狗狗耶!! 可是他似乎用不屑的表情看著我XDD

繽紛的裝璜看了心情也會跟著愉快起來!雖然不是什麼夢幻的下午茶店﹐但比起昂貴的茶店﹐我倒是認為這裡更適合學生來這邊享受。

店內也會開放冷氣﹐下課沒地方去﹖來這裡準沒錯!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還真想當這邊的工讀生﹐插畫好可愛﹐整個板子都想搬走了!

以下是他們的菜單(轉自官網)

當然還有許多不同的冰﹐我只是截取一小角而已﹐除了冰以外他們還會販賣熟食跟鬆餅。當陪伴朋友的你不想吃冰時就能有其他的選擇﹐這就是五角貼心的地方。

價錢也比較平易近人﹐可以滿足口腹又不會太傷荷包!下次我一定再次光顧﹐芒果冰也看起來超可口的呢!最後奉上可愛狗狗的小屁照。(笑)

店家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2段46巷2號
電話﹕04-8362698
營業時間: 早上11-00~晚上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