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嘉義很陌生﹐最多也只是路過這個地方而已(這傢伙雖然去過不少地方﹐台灣卻很少玩.)

為了作業關係﹐我同學(眼睛嚴重有問題)請我當model﹐跟上次是不同的人馬一起到了嘉義外拍。感謝同學的父母大人載我們到處跑而且還請我吃了不少東西 > <

話說我昨晚借住同學家﹐結果我手機鬧鐘忘記關﹐早上6點響了3、4次﹐我還是用那種很吵的音樂。

同學還以為是附近有廟在放鞭砲(死) 明明是東0神0的 歌曲

 

今天的天氣有出太陽但是不會太熱﹐老天爺很給面子XD  (冷的要死外拍日請看上一篇)

最近懶得打字所以用照片代替(被毆)

嘉大的新乳優格!超好吃 - /// -

味道偏酸﹐不會太甜。價錢不明因為也是人家請的。 ← 超不要臉。

 

 

禾嘉園中午時吃的宮保雞丁飯.....天啊超辣的﹗根本是要你在消費第2碗白飯﹗= =

但是還不錯吃﹐雞肉沒有那個腥味﹐滑潤入口﹐花生也放的超多的

晚餐在家樂福裡面的一家韓式餐廳解決了。我覺得每次跟朋友出去吃飯﹐總會覺得別人點的都看起來比較好吃。(噴)

這家烤肉吃起來像水餃orz

下面是之前去吃的另一家的韓國烤肉﹐level整個不一樣﹐價錢當然也不一樣= 3 =

請看看這肉﹗

總有一天我要飛到韓國去吃正港的韓國烤肉﹗(小妞﹐你的紐西蘭呢﹖)

 

 

這也是嘉大池塘的黑鵝﹐覺得牠的黑羽毛很美麗﹕)

 

*雜言語*

台灣的夏天即將逼近!禮拜六我整個被曬到想爆三字經罵人= = 

最近開始參加了許多比賽﹐從話話到演說都有﹐想要把自己訓練成一個站在臺上能說話流利的人!

雖然沒什麼好緊張的﹐不過可能是我知識不足所以腦袋都會一片空白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