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可愛的Sharon,在今年的4/18號失蹤了。

跟往常一樣﹐下午解開她的鏈子放風一下﹐沒想到她一去不復反。

我媽也很難過﹐沒想到sharon就這樣離開我們。前幾天還摸摸她的頭而已﹐我很懊惱當初沒有在對她更好一點﹐給她更多的愛。

但是來不及了﹐人生就是這樣﹐突發事件一件又一件。

 

今天還看到的人說不定明天就再也見不到了。

 

出去找了一邊又一邊﹐就算是車禍也有屍體吧﹖

通常她不會跑遠﹐我們也擔心她是被捕獸夾困住。鄉下都有這種東西存在﹐我們家的咪咪就是被這個害到截肢。

 

只能祈禱她是被好人家撿回去了。

失蹤的愛犬

懷念你...

不久後﹐我媽找到一隻自己亂跑的黃金。我們不確定他是走失還是被放掉﹐因為他脖子上沒有項圈。

他是個男生﹐個性溫和親人﹐還未結扎。暫時取名Buzzy﹐有領養意願的好心人可以留言一下喲^^

他屁股的毛嚴重打結﹐所以我們就DIY幫他修剪了一下。估計有2~3歲了﹐腿比一般的黃金還短也沒那麼好動﹐可能是混種吧﹖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Buzzy 短腿的證明   

 _______貓圖 _______

我們家的門神﹐喵喵(我覺得我媽給貓取的名字都有點俗。)

強悍無比的8公斤巨貓﹐我親眼見證他趕走一隻大他很多的黑狗= ="

Cat in the pot.

 miao miao

這是我表弟撿到(據說是這貓自己走到他家門口)的小母貓﹐可可

媽啊﹐我這輩子沒見過這麼愛人類的貓咪!!無論走到哪裡跟到哪裡﹐睡覺都要跟人粘在一起。但是他卻不喜歡其他的貓﹐看到我家的貓咪們尾巴就會澎的跟刷子一樣。XDDD

此時此刻正躺在我大腿上熟睡中﹐一想到要還給表弟就覺得好捨不得啊啊啊啊!!!

可可

 

--------雜言---------

最近做事情很沒有效率﹐明明是一件不需要很多時間的東西卻拖很久Orz

要不然就是花了一整天發現自己完成的不多(像是今天﹖)

我才打了一篇日記啊(死)

下禮拜要考試我還在這邊混。

還有明明要學的是日語結果一直聽韓文的歌﹐搞的神經錯亂。但是我萌不起日語歌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