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家貓咪的事情。

 

 

*

 

 

Tigger彈鋼琴

我們家的Tigger啊﹐實在是聰明的令人頭痛。

他肚子餓的時候為了吸引我跟我媽的注意力就會跑來跟我們撒嬌﹐要是沒有就來彈個交響曲跟我們聽。

要是不理他﹐Tigger還是猛踩琴鍵﹐要是還是不理他就耍更 賤的招數!!

1.從桌上推東西下來

2.你睡覺是猛巴你的臉﹐挖你的棉被

3.擋在電腦螢幕前面﹐或是躺在你正在看的書上

總而言之﹐他會煩你直到你喂他為止﹐有夠被寵壞的

不要打擾我睡覺啦!

冬天來了﹐還是靠在一起睡覺最舒服。

多多跟小虎這對兄弟感情好的不得了。

八成是小時候一起在外闖蕩過吧﹖

那時撿到他們還只是一個月的小寶寶﹐在地下水道發現他們兩個在睡覺﹐後來拿了飼料給他們是﹐害怕人類的他們還對我們兇﹐但是養了一陣子之後﹐他們跟人類越來越親近﹐從來不對我們兇過(哪像Tigger﹐照三餐兇我們。)尤其是多多﹐八成以為自己是人類﹐誰都好只要摸他就會靠過去。

真是的。害我以為我很特別勒= =

 多多硬擠上來。

 這兩隻胖貓正坐在本人的腿上﹐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家的桔子貓都最會撒嬌。

但是Ginger不喜歡人家抱他﹐一抱他就跟女生一樣尖叫然後逃跑﹐不知道小時候是受過什麼創傷。

 

 

*

 

*雜言雜語*

我剛剛打文的時候﹐電腦突然自己關機﹐我辛苦打的心血都白廢了害我好想哭Orz

原本要po有關我撿回來的受傷貓咪文但是現在真的很惱怒我的電腦﹐所以大家請等等吧。

下禮拜又是忙碌的一個禮拜﹐而且最近很容易累﹐沒做什麼事情就狂睡。

眼睛也比平常疲勞﹐其實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是不愉快的。

 

 

如果人沒有了夢想﹐要怎麼活下去﹖

活的跟行尸走肉一樣有什麼意義﹐要是沒有目標﹐要怎麼追尋﹖

 

那﹐大家的想法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