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養的小樹都要枯死了。

人生乏味成這樣也很恐怖。(明明就是自己懶得更新orz)

我會努力一周更新一次的﹗黑狗子會盯著我的。(有用嗎﹖

 

*近期*

昨天到東海大學外拍﹐一整個冷到爆!!風超強的﹗﹗前天明明很熱!!

出門前我還以為不會很冷﹐所以就穿了無袖外加薄外套到了台中差點後悔想逃回家。(死)

我們的攝影作業是要拍商業藝術人像攝影。 (簡單說就是藝術照)

當天是個大陰天﹐沒有漂亮的光線還給我飄著細雨﹐但是身為攝影者 (業余的of course....)當然要排除外難﹗而且沒錢請專業模特兒所以我們是彼此的model。

 

下面這位美女很敬業﹐天氣冷到爆炸外套還是照脫。我也充當別人的模特兒﹐我很怕浪費人家的記憶體﹐而且到時候還要洗照片還要浪費人家的錢。

 模特兒同學  

 

 其實她是穿我鞋子﹐但是對他來說太大所以走路很辛苦XDDDDDDD

兒子   

    

用同學的相機拍的﹐我兒子Jacky ( G12 )

為什麼要取這個名字呢﹖不知道﹐總覺得是命中註定XDDDD

 boots

俺的大靴子。

  

小美人  

 

俺家的美男子﹐最近有乖一點了。

 

*前陣子*

到乃維家做客﹐被她們家的人請吃韓國烤肉。

真的好好吃啊啊啊﹗﹗我第一次吃韓國餐廳﹐那個肉很甜很軟 (口水)

  因為顧著吃所以才兩張照片﹐也不好意思在人家爸媽面前猛拍食物。(死)

 

請看看這肉﹗ 

韓國烤肉

在她家做的Pizza﹐餅皮沒有加酵母所以硬的跟蘇打餅一樣Orz

自製pizza

 

但還是很好吃(自以為)﹐我真是天才﹐挖哈哈。

今天就這樣﹐最近天氣變化真的很大﹐大家多保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