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笨蛋更新了卻忘記用成公開(被打

*

 

今天最近不知道哪個筋不對﹐跑是買了一堆糖果(被揍死)

對不起我亂花錢了﹗﹗我以後不敢了﹐因為真的很想吃那個棒棒糖﹐玫瑰造型的棒棒糖深得我心!

還有可愛的愛心粉紅糖(灑小花

Candies 

Sophisca賣的糖果都很可愛﹐但礙於我是個沒收入的窮學生所以很少買。

我一直覬覦的大棒棒糖因為太貴我下不了手(死)

但是吃的時候覺得好幸福啊!

  

回家路上去買麵包時遇到的黃金獵犬﹐他的主人說他叫money﹐真的超可愛的啊!

我要走的時候還跟在我屁股後面一直要我摸他﹐黃金獵犬果真是親和力很強的狗兒﹐完全不怕陌生人呢> w <

以後我想養一隻哈士奇﹐有圓眉的那種是我的夢想﹐不過黃金獵犬也很可愛﹐我們家的笨sharon也很可愛。

狗狗是人類的好朋友﹐貓咪也是﹐所以要好好的愛護他們唷。

 

*雜語*

 

 

最近打算存錢買canon powershot 的G12

1萬8的價格實在是(扶額

下面是目前使用的G11拍出來的﹐但因為G11是跟親戚借的所以很不方便﹐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買到G12﹐不過存到那筆錢大概G13就出來了(死)

  

顯然新相機要買我有可能會餓死(不可能﹐脂肪那麼多)

就是要過著戒慾的生活啦﹐不能買漫畫了(噴)

我要G12啦!!!!!!!!!!!!!!!!!!!!!!!!!!!!!!!!!!!!!!!!!

所以幫個忙點一下旁邊的廣告(趁機敲詐﹖)

好雜亂的一篇啊﹐真是抱歉。

 

明天要英文演講比賽﹐各位我去背稿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