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生日9/19那天凡那比颱風都來捧場﹐導致我原本的計劃被迫取消。

結果我們這邊的風頂多吹走地上的落葉= =

原本要跟朋友們去吃火鍋﹐結果跑去代替我大舅舅吃陌生人的喜酒。

不過最終還是吃到了!!

就是在這家我一直想試試看的蒙古麻辣鍋﹗(有待補圖@@)

 

 

其實光看著它漂亮的室內佈置跟少女們最愛的哈根達斯吃到爽(?)就很想天天來﹐不過我財力薄弱﹐所以還是從5月忍到9月。

這次的行程包括我總共4個人﹐假日全天不分早晚餐都是399+10%服務費。服務費都我付的﹐因為是壽星﹐就算沒錢也要裝闊﹗

鍋大爺有限制2個小時的時間﹐怕奧客如我從早做到晚上在那邊吃。

結果某個叫肆肆的傢伙先要去拿相機﹐這一拿就一個多小時﹐來的時候只剩下1個小時﹐所以就發揮她隱藏大胃口王的實力跟我搶肉吃。

鍋大爺的肉有五種(好像有梅花豬肉、去骨牛排、羊肩等等)

而且只能點五次,不過那時候也都吃飽了所以沒差。

價格對於我這種窮學生來說有點貴不過我很喜歡這家店的環境﹐廁所嫌少就是了。

 

威米的凍豆腐。

雖然很想吃不過肚子已經快極限了﹗﹗ (雖然最後還吃了4球冰淇淋)

這是被我 煮的有的噁心的豚骨湯。

它的麻辣鍋味道很特別﹐有點像羊肉爐卻沒有羊肉的味道(什麼鬼比喻﹖)

煮出來的菜很辣﹐肉卻很好吃。

 

*

回顧率﹕60 %

新鮮度﹕85

氣氛度﹕90

價格(依沒在賺錢的學生= ="評比)﹕好貴(淚目)

總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