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首次的攝影課外拍﹐重點是我沒相機 = ="

(原本要跟我小舅借的﹐結果我賭氣不借。)

因為沒有相機所以我就充當被拍的那個人﹐我深恐同學們的鏡頭會裂開

這次出的主題有人比天高﹐團體照﹐家人照等等﹐鬼臉照(不用裝就很恐怖) ﹐我打算挑戰把自家10隻貓全塞進一張照片不然只有我媽好冷清。

雖然穿著裙子但我還是犧牲(﹖)地猛跳讓大家拍﹐有圖有真相 ↓

熱血的跳吧! 

 跳到我整個汗水狂飆﹐制服緊緊粘著我的背不放﹐當下真想直接脫了!!

但是會登上報紙我還沒那麼想出名所以算了。(被痛毆)

 

*

上別的課時還一直猛玩單眼﹐威米不會裝鬼臉只好由我出馬!!

本狼扮鬼臉從沒失敗過(驕傲?)

1。瞪大眼睛

ugface1.png   

2。露出牙齦

ugface2.png

3。鼻孔撐大

ugface3.png

4。鏡頭對准臉由下往上拍

 

 未命名 -12拷貝.png

請看看那醜陋的臉!(被揍)

 

預計禮拜日在新增一篇新的﹐原諒我這麼慢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