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裡有10隻貓咪(我們也有養一隻狗)﹐所以很難一次介紹完﹐自從養了第一隻貓咪Tigger後﹐家裡貓的數量不知不覺暴增到10隻了呢…..

 

Tigger    

家裡的王子﹐也是陪伴我們最久的6歲貓咪﹐超級傲嬌又超級S的個性是被我們寵出來的。

 Tigger   

 

Ginger

我媽在散步的時候聽到他的叫聲﹐結果Ginger自己跑來跟我媽撒嬌於是就成了我們家的一分子。他超級愛撒嬌﹐看到我還是我媽就會衝過來要摸摸。

 Ginger

 

 

咪咪 "♀"

我們家體形最小的貓咪,當初她在我們家附近徘徊的時候左後腳好像是被捕獸夾弄上﹐整隻後腳都爛到見骨()﹐好不容易抓到怕生的她去治療﹐雖然左後腳沒了不過比喪失性命還要好了。

 咪咪

 

 

Mia 

從別人家抱回來的長毛貓﹐真的超會掉毛的﹐很安靜不會亂叫但是他會到處亂尿尿害我一直洗沙發布之類的。 (請自動忽略凌亂的背景)

m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