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今天跑去吃fish&chip慰勞自己加班(?)

其實只是貪吃+懶得做晚餐罷了

而且又有一位剛認識的馬來西亞朋友要離開了。我覺得我遇到的馬來西亞華人都對我好好噢= 3 =

天氣終於變得比較涼快,昨天真的熱的要死(囧

 

隨著工作快結束(可能還剩一個禮拜),開始擔心下個工作在哪裡。

我不擔心自己餓死或流落街頭,我賺的夠我吃住。(而且脂肪估計可以撐一個月)

擔心的是給未來的錢

 

千里迢迢的來到紐西蘭還是為錢所困啊…..

人家來這裡賺錢旅行,但我情況比較特殊還要存學費,不過以現在的狀況來看我能養活自己一年然後買機票回去已經是是奇蹟了(被打

在台灣為了省那二­三十塊去補習晚餐都只吃麵包(雖然偶爾還是跑去買漫畫)來這裡即使選擇最便宜的budget食品跟泡麵,還是花很多錢啊啊啊!像今天去買下禮拜的食物庫存就花了20塊,然後我房租還沒繳….

(請忽視我在奧克蘭的奢侈生活那是房東老爸老媽對我太好)

 

我在這裡遇到一個法國女生,雖然沒跟她很熟不過我覺得她的人生過得也挺不錯的,17歲就離開家四處打工渡假,現在21歲了還在旅行,下一站計劃去澳打。沒上大學又如何,也沒有餓死街頭啊!人家不也活得好好的,挺開心的。

 

---吐苦水可忽略----

不要對我這麼嚴苛好不好,讓我活得好痛苦。

我知道現在不努力就沒有未來,但我連‘現在’都沒有怎麼有未來。

脫離台灣就是想換個生活方式,我知道我離不開現實(也就是錢)的問題

我又不是超級敗家女(雖然敗了台vita)很久以前就想要了啊啊啊!

出去玩也都是去免錢的博物館或公園之類的

現在自己靠勞力賺錢知道錢有多難賺(超想睡路邊當乞丐的,跟人家要飯就好)

我會更珍惜而且斟酌使用,不過我不想活得這麼有壓力啊,連睡覺半夜都會醒來。

總而言之錢我會繼續賺,能不能存到錢就另當別論了。

 

下禮拜開始每天加班2個小時^Q^

早知道我禮拜三就跟老闆說我也要quit了。

已經開始投一些履歷到飯店之類的,上帝保佑啊!

雖然有蘋果packing但我受夠這麼無聊到想要舌自盡的工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西蘭打工渡假 杏桃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