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

今天是櫻桃工的最後一天,季節結束了。上了半天就收工啦,從明天開始改包裝杏桃。回旅館後跟kim一起去游泳,聽說游泳池是免費的!帶著上次特價買的點點泳衣殺過去。

話說紐西蘭的泳衣只有比基尼款嗎,是想害死誰。感覺好曝露好噁心(指穿在我身上),因為我是亞洲人啊啊啊啊!還是不習慣啊啊啊啊啊!!

 

游泳池沒什麼人,衣服脫了(泳衣在裡面)就衝進去了。

上面好多蟲啊,而且還浮著一層油www

我救了兩隻蜜蜂跟一隻瓢蟲?

下水不到20分鐘就有一堆小孩跑進來,有一個老師跟我喊說到3點前這裡要給學校使用(汗

因為更衣室不是一間一間而是開放式的所以衣服直接套上就會旅館洗澡。

原本要買冰吃放2塊在口袋結果不見了啊啊啊啊!!

    

Roxburgh

 

空蕩的游泳池

kim

signpost

 

kim&me  

我實在太醜還是遮起來好了。

 

5點多跟kim一起到河邊野餐,也聊了一回兒。跟她說我們高中有多白痴辦什麼軍歌比賽之類的(死)

問問她有關未來的事,可能澳打結束會回韓國繼續念大學吧。成為牙科護士(?)

因為她之前是當助理,但我不明白護士跟牙醫助理(非櫃檯那種)有什麼不一樣….我相信我們會再見面的,可能是幾年後。

不過緣分就是這樣,我堅信一定能再相遇。

 

21

杏桃….其實沒有比櫻桃好到哪裡www

我以為走動可以讓我保持清醒,實際上還是很無聊很想睡覺…..

如果有朋友能跟我聊天就好了,可是我身邊的人不是聊天的對象,我實在很難跟不熟的人聊雞毛蒜皮小事。熟人都知道我的話題可以聊很多不過都是廢話胡扯。

上班就開始期待午休,下午就期待下班….

 

好無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無止盡吶喊)

突然覺得服務業無限美好啊!!!雖然也是累但不會那麼無聊啊!!

下個工作鎖定服務業(握拳)

arrow
arrow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