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放假閒來無事,原本想好好宅在家裡的休息的,後來想說出去看看好了,宅的時間夠久了(汗)於是跟在基督城認識的朋友PM一起去河邊走走,臨時想吃個冰淇淋因為看到路人手上人人一支冰淇淋?

沿著河邊走到時候突然發現有介紹手冊,不看還好看了才知道這個小不生蛋小地方還有步道可以走,挑了一個比較近大概1個半小時,入口真的偏僻到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了,居然是民宅的旁邊的單行道。

下午天氣漸漸變熱,太陽也露臉了。

回家後彈個小鋼琴,我們的旅館主人John居然給我2塊小費。人會不會太好,說我彈到噪音很好聽還給我錢(汗)讓我心情愉悅一個晚上?

 

121

原本以為是Picking結果還是一樣的工作有點失望。

總而言之度日如年好痛苦。

 

122

自從習慣工作以後上班變得很無聊(被打

一天8個小時都盯著櫻桃,然後它還在眼前晃來晃去根本催眠啊!感覺做了很久結果看手錶才發現才過10分鐘就覺得很吐血。

 

123

上班時間可以過快點嗎!!!犯賤,想工作卻抱怨很多

累死老娘了。懶得做菜最近不是泡麵就是三明治。原本想跳鄭多燕結果跑去彈鋼琴,從網路上找譜把夢中的婚禮遺忘的片段補回來,那個音符實在太可怕,不懂自己當初怎麼學起來的(囧)

 

晚上下雨了。認識了新朋友kim,是個韓國人,原來她也喜歡畫畫!!找到興趣相同的人真是開心的不得了,他讓我看她畫的CG還真的不錯,我還叫她介紹她兒子給我認識(?)可惜2個禮拜後她就要離開紐西蘭了(嘆

 

124

PM順利在我們公司找到工作,今天試圖讓自己心情保持愉悅b y thinking about my old memories真的好想念朋友們啊,如果有人能在這裡陪我一起,至少還可以聊天不會那麼痛苦。真想有個伴啊(哭哭)

不知道櫻桃什麼會結束,再呆2個禮拜就想滾蛋了,雖然這裡頗舒適但偏僻小鄉下沒有服務生這種工作給我做。

 

今天等洗衣機是又跑去彈鋼琴,想說練習一下昨天的,沒想到好人John又想給我小費,但良心不允許(因為覺得彈很爛)所以拿回去還他了XD

PM居然說我彈的鋼琴才值得2塊哦,好廉價。

拜託!人家肯聽我練琴的噪音都謝天謝地了啊!

 

 

129

 

不知不覺在Roxburgh也滿3個禮拜了。櫻桃的工作接近尾聲,今天下班時老闆問我們想做到什麼時候,因為還有杏桃包裝。不過大部分的人都要走了,只剩下7個。我跟老闆說大概再2個禮拜吧,可能也是杏桃要結束的時候。

 

想說多存點,畢竟不知道下份工在那裡。

 

 

 

今天又開始轉涼了,前幾天熱到不行。這兩天喉嚨發炎真叫人受不了,室友Emliy拿了止住鼻水的藥倒是挺有用的。話說Emliy是個很豪邁,搞笑和友善的女生,來自中國武漢。上個禮拜每天都有工作,所以就是上班下班洗澡趴床上每天都一樣的行程沒什麼好寫的(汗)啊!倒是認識了另一個韓國朋友叫Kim,而且還是和我一樣喜歡畫畫的同伴!所以我就開始跟她玩繪聊了,認識的頭2天幾乎把話都聊完了,從宗教聊到學校,政治,整型?一堆有的沒的,之後又變得很安靜因為話題都聊完了www 我之前好像提過了吼

 

還學到韓語從110

 

 

 

我問她韓國很流行整型,甚至媽媽會送女兒整型當禮物是真的嗎,她回答:對啊!而且她老媽還叫她割雙眼皮,但她太怕了所以沒有XD

 

她這禮拜六就要離開去旅遊了,28號就會飛到澳洲去第二年的打工渡假。她的姐姐也會在那邊。我看別人常說韓國人老是自己集成一團不太理人家之類的可是我遇到的2個都還好啊!而且先跟自己國家的混熟不是比較正常的行為嗎(囧)

 

 

 

鑑於上班快睡著的每一天我都盡量10點躺平在床上(10點前是坐在床上?)

 

上班時間感覺過的好慢,雖然能聽音樂但耳機戴太久耳朵好痛。

 

希望做杏桃時比較不會無聊因為可以動….

 

今天想check有沒有發薪水,結果用網路賬戶是密碼輸錯3次被鎖,很奇怪啊!明明沒有錯也沒有按大寫啊啊啊!!但銀行都關了啊!也不能打電話!應該是不會被盜用啦,裡面也才一咪咪錢。(雖然是我所有財產)

 

 

 

還有,老娘的日文筆記勒啦!!!!真的找不到!床都翻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