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白痴注意…

 

晚上8點從桃園機場出發到新加坡的樟宜機場大約4個小時的飛程,座位剛好我一個屁股的量,半夜12點抵達完全沒有睡意,趕緊找了台免費上網電腦用FB報備平安,接下來就是慘劇的開始……

為了要拿行李只好出境,因為捷星並沒有可以直接掛往奧克蘭的服務,網路上有人說可以用失物招領的方式領取,但我不想冒險遺失用不到5個小時的新行李。

於是就出境了,新加坡出境還蠻簡單的,我卡不會寫,好心的海關姐姐還幫我填(死小孩)她看到我護照上長髮後說剪掉好可惜XD

suitcase  

出境後噩夢就開始了orz

首先用完電腦我就迷路惹(白痴

搞了半個小時才知道行李要去哪裡拿,而且我原本打算在境內的躺椅休息區睡覺,現在只能窩在椅子上像流浪漢一樣,雖然這樣做的人不少,根本不舒服啊!我超想躺地板的但那樣子會更招人側目所以還是打消這種不要臉的念頭,雖然有睡袋但懶得收所以就沒用,計劃一下明天的行程後搞到凌晨3點才入睡,瞇了一下起來發現才3:15分…

煩死惹啦!!!!!!!!!!!!!

又硬給他躺下去,4點醒來人潮開始變多了不過困到爆的我又躺了
5
點醒來發現附近椅子多了好多人嚇一跳還好臉有蓋著,不然大家都看我嘴巴張開睡覺拙樣www

趕快閃到1樓比較沒人的新位置繼續睡覺,睡到一半被冷醒挖羽絨衣出來蓋。好不容易熬到7點再也睡不下去就爬起來跑去旅客中心問路。

服務的阿姨長得像華人結果是伊朗人,我一開始還問她會不會中文,說到這點我覺得新加坡根本是個小中東,機場的華人服務員少的可憐

中東朋友們的英文口音重到我一直跟他們說:蛤?

雖然我沒有歧視但我真的聽不懂啊!新加坡朋友的英文我都聽不太懂了(因為飛機上坐著旁邊是新加坡人

幸好旅客中心阿姨的英文說的不錯。

singaporestreet   

總而言之我想去湖邊跟中華城,然後我覺得我被照片騙惹(被打

先去存放行李,大行李要4.28 SGD,後背要3塊多,小氣如我就只有存放行李箱(真的沒錢啊!)然後背著10公斤的行李跑去做捷運,從機場到Raffle捷運要價2塊多

即使我避開人潮,捷運上滿滿都是人只好站30分鐘(眼神死)

一開始坐我對面兩個小男生似乎對我性別有疑慮一直偷瞄,頭髮問題(死)

貴貴飲料  

 

到Raffles Place 後又迷路了一下,我建議旅遊手冊該把從那個出口出去寫清楚,不然那麼多是要找到死哦…

結果我花了那麼多時間跟錢就是為了看這隻腿比我還粗的胖小鳥,旁邊看起來漂亮的路全賣吃的,還有店家重複勒

我逛的時候才10點多很多都還沒開長就懶得拍了,走到腿酸跑進一間疑似百貨公司的大樓,居然連張椅子都沒有!!但我肩膀真的快脫臼了,最後決定撒錢在星巴克吹冷氣打日記。

來新加坡玩最好還是要會點英文,大部分的招牌什麼的還是英文,聽不懂就算了,因為我也聽不懂他們的英文(被揍)

小電影院 電視區  

肩膀終於受不了,速速會機場呆在麥當勞吃吃喝喝用電腦

後來終於能出境了!在超市買了個(超難吃)餅乾後去衝去出境

雖然腳也快爆了(總覺得小腳趾抽筋www)

不甘心還硬是三個航廈都走一趟,跑到T3航廈發現電動遊樂區!!

在那邊玩刺客教條玩到差點趕不上登機時間(被揍

 

然後就是10個小時的鍛煉屁股之旅溜wwww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加坡轉機 捷星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