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輩子都當不了成功的blogger啦.....

偷懶程度實在是.....這裡要是能長雜草大概都過膝了Orz

最近在煩惱很多事情﹐只(光是登陸到pixnet)覺得很煩﹐身體變得比較差又常在做惡夢!上禮拜在朋友家過夜做了惡夢﹐隔天我朋友跟我說我晚上好可怕﹐一直奮力踢床﹐我依稀記得好像是有一隻惡靈化身的狗在追趕我= ="

紅通通。 

頭髮其實已經染了兩個禮拜了吧﹖這是在朋友家拍的﹐只有在陽光下才會這麼紅啦! (根本是詐欺啊....)

我的臉很明顯地腫﹐必須嚴格實施減肥計劃啊!! 甜食請走開!!

至少讓我穿回以前的褲子吧﹖(噴淚)

最近必須把以前累積的雜事清一清﹐不然只會積欠成仇Orz

電繪版也n年沒碰﹐抱歉啊啊啊!!只是沒畫畫的感覺。

*

最近又跟母親冷戰了。

我說想先去日本打工加學日文一年在考大學﹐但她卻說我在浪費時間.....

不然該怎麼做﹖我又不是天才。現在也考慮了美國(英國)的大學。娘親讀的大學﹐design and media 居然是前7名orz

總而言之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