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2011年到了。

小時候Z總覺得時間過的好慢﹐但現在總覺得什麼都還沒完成時間就脩一下的過去了。

小時候一直期待長大後的自己﹐想像自己的未來﹐沒有任何的煩惱。

長大後才發現這個社會沒有那麼簡單。

me

2010最後一張照片。

我想拋棄過去的糟糕心情﹐找回那個充滿熱情的自己。

別看我最近都頹喪頹喪的﹐其實我很熱血﹐只是一直被潑冷水﹐在大的火焰也會被澆滅。

新年新希望﹗我要成為一個勇敢的人﹗不想在畏懼什麼﹗

既然死亡都不怕了﹐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那就放手一博吧﹗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是否會成功呢﹖

雖然成為漫畫家這個熱情已經不在了﹐但我還是想從事繪畫創作(因為沒其他更好的專長了!?)

雖然英文家教轉的錢比較多﹐但要我教文法會讓我腦子爆掉七孔留血(噴)

就在這裡整理自己想要什麼吧!

我想瘦下來變漂亮﹗

考過日檢4級

至少2天一張圖(不包括亂撇的

成為更開朗、更樂觀、更有自信、更愛自己的人﹐希望也能讓別人感染我的歡樂

說什麼也不能放棄日本這個夢想﹐沒天份沒錢沒腦袋就用時間彌補! (到時候真的讀書時同學都要叫我阿姨了﹖也太悲慘XDD

*

也稍微整理一下未來的行程

說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對台灣的大學提不起勁﹐就算考到好學校也不會念的很快樂。

我也覺得自己很笨﹐為什麼要去日本那邊被虐待吃苦

不知道﹐就是想。

可能是體內的流浪因子在作祟吧。

人生短短

誰知道﹐搞不好下一秒我出門就被車撞了。

也說不定是我不甘於平凡吧?

我不想跟平凡人一樣﹐上大學畢業然後上班﹐每天都重複相同的生活模式。

那樣的生活到高中畢業就可以終止了。

一輩子都那樣我會瘋掉。

沒有說平凡的生活不好﹐重複其實能帶給人類安全感﹐有安全感就會快樂。

應該是我不適合那樣子的吧。

 

畢業後—|留日(或台)打工一年|—|語言學校一年—|日本大學4年或專門學校2年—|貸款繳到死

*

話說日本寒假遊學改到5月份了(搞屁啊﹐害我一直期待)

沒關係﹐趁現在苦讀一下日語。其實我還想在多學一種語言。

因為我會的我媽都會。都不能偷講還是寫她壞話了。

日語都還沒學好還做個什麼白日夢(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