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都長滿雜草了。(被踹死)

真抱歉﹐懶病發作所以就任由這裡長草﹐養的小樹也要掛了。

好啦﹐真抱歉(再度被踹) 

接下來的寒假日子裡我好努力更新的!!

話說這最近糜爛的日子都在干嘛﹐不是吃就是睡嘍。

也沒在畫畫﹐也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簡單來說就是廢人一個啦.....體重也不受控制的增加中。

IMG_0121.JPGIMG_0123.JPG

迷上了這款穀片﹐不甜但是很好吃﹐我自己還會在裡面多方一些cranberry乾跟藍梅乾。

新鮮的草莓是母親的學生送的。

兩天幾乎就快把2公升的牛奶喝完﹐之前都把牛奶當水喝!!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這麼矮= =

只能怪自己不運動作息又不好。

*

前天去了台中拜訪我外婆家...

 

in starbucks 【2011/02/02】

IMG_0009 (4).JPGbon appetit

最近去了星巴克﹐買了人生第一杯星冰樂﹗

焦糖口味的﹐那個鮮奶油搭配焦糖簡直是人間美味啊!!!!!

但是價錢實在不親貧窮學生啊!!(噴淚)

我最近才丟了一份工讀的工作﹐又要開始赤貧的生活了。

但是還好有轉到足夠的錢能買G12﹐不過一買了之後都要喝西北風﹐順便減肥了這樣。

我的G12!!!!!我來了!!!!!

 

影子都在騙人

 搭火車回家就耗了我一個下午﹐明明是冬天卻那麼熱(嘆氣)

我腿的影子好細﹐如果真的腿也能那麼細就好了XDDD

那大概抽脂要抽個5公斤出來吧!

我發現有時候我穿衣服會把同個色系穿在一起﹐但是無意識的。

等發現的時候我已經是一顆會走路的花椰菜(噴)

 

當天下午跑去買了新的休閒鞋﹐遇到了很帥的店員﹐他還蹲下來幫我綁鞋帶 (爽﹖)

雖然想一直看著他的臉講話但是很緊張 (緊張屁啊...只是討論鞋子的size)

如果我一看我會馬上臉紅 (臉易紅體質)

好恨自己啊﹐難得有帥哥能看。

可惡啊啊!!

 

今天就先到這裡了。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