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感覺特別冷﹖穿了久違的四件衣服出門。

前天給Tigger摸摸﹐沒想到老大爺哪根筋不對突然狠狠地抓我一下。(死)

被貓爪

 

證據唷!!手心那邊也有傷口但不明顯﹐哼哼﹐臭貓你給我小心一點﹐肚子就不要來找我﹗

隔天早上居然還有臉睡在我床腳那邊。

總覺得最近倒霉事接連不斷﹐不是雷殘就是被貓爪﹐反正一堆事不順心啦!不要毀了我的好心情啊!

期末作業欠好多啊啊啊啊!!不要新年一來就在重補修((活該啊

建築物好難畫啊啊﹐每次都歪一直歪一直歪是怎樣= =

好啦﹐老娘就是沒有畫畫天份啦﹐還妄想當畫家勒。

前天也買了耳機﹐還有一些文具用筆﹐接著又去吃了Subway((哪來的錢啊啊啊

雖然感覺沒什麼﹐但對我這種要自己存錢出國唸書﹐一塊也是很珍貴的財產啊!

花錢罪惡感好深((掩面

決定了﹗到寒假前出來晚餐其他都不花一毛錢﹗購物慾望請遠離我﹗

去日本總得大肆揮霍買個名產什麼的回來吧﹗

 

*

決定把每一天這個分類另外整理﹐因為根本沒在畫圖(被揍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