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了!!中了!!!大樂透!!!!!!!!(屁

阿狼參加 日本東海大學寒假遊學 甄選上了!!!!!!!!!!!

啊哈哈﹗﹗(笑歪臉

為什麼這麼快樂﹐因為可以去一個禮拜還是台灣人最喜歡的  免費  ﹗﹗

但是我覺得他辦的有點不好因為日記都沒有頂好害人在那邊一直擔心。

前幾天還一直很緊張到底會不會上﹐連做夢都會夢見﹐昨天打電話給哞跟她抱怨這件事情﹐沒想到她說他們學校已經有消息了﹗

但是他只知道他們學校有誰入選﹐然後我整個內臟(﹖都糾結了﹐超怕我不會入選。當晚難以入睡 (明明就睡的跟豬一樣)﹐隔天8點就起來了。假日8點很難的耶((死

想說哞的學校會不會張貼消息所以就跑到他們的公告欄那邊找到入選消息﹐點進去有看到我的名字耶!!!!!!!!!!!!當下高興的都要尖叫了((會被我娘親殺了

然後就心情很好的做了早餐~泡了奶茶~坐在沙發上面享受。

這大概是最近發生最好的事吧﹐前幾天都很倒霉orz

現在巴不得學校趕快放假!!!期末考去死吧!!!!!!!!!!!!((會被當死啊!!

我要趕快學會一些基本的用語﹐用死背的也要記住﹐在評審委員前面好像夸大了自己一點(噴)

總不能說自己很笨去那邊跟鴨子聽雷吧﹐到時候不能露餡啊﹗﹗﹗﹗﹗﹗﹗

 

終於可以出國了(噴淚)

 

今天是聖誕節耶﹐我是不盡責的blogger所以沒有圖 ((被拖出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