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狗﹐恭喜你今天生日。雖然沒辦法陪在你身邊陪你一起慶祝﹐陪你切蛋糕﹐幫你唱生日快樂歌﹐但你可以自己想像(誤

 

以後﹐我一定補償你。

 

做個你喜歡的口味(如果沒烤焦)然後一起瘋瘋癲癲的開個兩人小party。

 

謝謝你陪我走過那些風風雨雨﹐以後也要麻煩你繼續照顧我了(死賴著不放)。

 

如果這輩子會有一個能為他死為他哭為他笑不論天涯海角感情一樣好的死黨﹐

 

我相信我已經遇見了。

 

 

 

*最近記事*

老媽今天不在家所以很放肆的用電腦到現在﹐可是眼皮已經開始在下沉了﹐畢竟從早上六點後就沒休息。(眼神死

今天畫的樹根被老師說像人蔘的根(死)﹐沒辦法啊啊啊!!!我光影白痴﹐不會畫光影我懷疑我眼睛是不是有問題。 (應該是腦子

 

我發現人長的越大時間就過的越快﹐4、5年前每個禮拜都好像一個月﹐巴不得時間過快一點趕快長大自己出去生活。

現在巴不得時間過慢一點﹐因為出社會不是自己想像的那麼單純Orz

可是沒辦法啊!!

 

一眨眼一個禮拜就過了﹐你看現在禮拜二了﹐明天禮拜三然後四、五再來就出現如閃電一樣快的週末﹐都懷疑自己真的是否經歷了六、日。

最近希望能積極打日記﹐就算不是有圖的也好(懶病發作)﹐想記錄自己的生活罷了。還有﹐地●村真的是&*#@)﹐都冬天還開冷氣是嫌電費不夠貴﹐想把學生冷死嗎﹖(抖)

and.........我想趕快買相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