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狼跟著學校的團到台北去看博覽會﹐預計7點20分集合﹐結果那天我居然賴床了!7點才起來!因為很冷啊!都來不及洗臉了。

還好母親大人願意載我一程﹐一路狂飆到學校發現大家都已經在校門口集合了(死)

集合完畢就直接上車嘍!!原本想繼續跟周公下棋﹐結果大夥兒馬上點歌來唱﹐我甜蜜的夢再會了。

結果只好一直吃自備的零食﹐有帶了書卻不想看所以一直望著窗外發呆﹐突然想到我還沒梳頭就馬上來整頓!!

在車上畫眼線真是一大挑戰﹐雖然在高速公路上算安穩但一直戳到自己的眼睛orz

結果不知不覺中就到了台北﹐經過了101﹐雖然外頭艷陽高照其實氣溫還是很低的。

 我穿了兩條褲子還有四件上衣整個很腫。

 

一下車就興奮地拍照 ((鄉下佬))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2010第8屆台灣博覽會活動網址

2010年第8屆台灣設計博覽會主題為「善念」,將展現多元設計領域對該主題之創意,共有10個展館。

包括年度主題館、設計玩家館、金點設計館、國際設計館、新銳設計館、鈔越設計館、原潮設計館、魅力台灣館、包裝好農品牌台灣館及共居新生活館

 

 

 

 左邊那個手工製的吊燈很美﹐但價格不美(死)﹐所以我也只能看看了((嘆

右邊的那個是巧克力力造型的肥皂﹐出外旅行還能掰一小塊下來隨身攜帶﹐那個草莓巧克力的肥皂好想敗下去但是身上只有100塊所以就算了。

 

 

 

這裡的每一個設計都是心血結晶。

設計者以最簡潔環保的方式創造出一個實用性極高且美觀以成現在的設計潮流﹐乍看下覺得沒什麼﹐只不過是兩、三種不同東西拼湊成一個作品﹐但是看得容易做的難啊。

我喜歡那個狗狗嘴巴會隨著書套拉起嘴巴會越來越長的設計﹐真的好可愛啊啊啊!!(癱))

 

晃到了國際設計館﹐看到Japan心就糾結了一下。

從以前就之前追尋的目標﹐現在則無方向﹐找不到那種熱情感。

啊﹐不要講這種煩人的事情。

晃來晃去我發現了這個!!

看到這裡我肚子就餓了!!我一開始以為是模型﹐沒想到是真材實料啊!!蹲下去聞還有淡淡的食物香氣(流口水)

要是旁邊沒有站個監視人員我可能馬上開動吧!(被拖出去)

只能說這太專業﹐如果是真的不就要每天換新的一份嗎﹖這是某家日本航空公司推出的機餐﹐清淡的日式餐點讓我肚子猛翻滾(﹖

 

請看!!這是真的蝦子跟鮭魚卵喲!!!!!!

 

 

這個是電動代步車XD

坐起來就會想右邊的模型一樣。或許以後我該買一台因為走路好麻煩(死)

 

可愛的人孔蓋﹐很有台灣特色在裡面。

台灣真的很多人孔蓋這種東西﹐兩三步就一個﹐真不知道到底是在挖個什麼﹐台灣都這麼小了還拼命挖= =

逛到最後肚子餓了﹐手一直晃拍的照片都晃到﹐所以決定出去吃個飯在回來﹐聽說這附近有漢堡王就衝出去了。

 

買了個(so 小)華堡套餐﹐原本要在裡面吃結果人一堆只好外帶﹐然後就邊走邊吃薯條﹐還沒回到博覽會場薯條就吃完了((餓))

這是不雅的行為所以Lady不要學。我不是lady所以沒關係XD

好久沒吃的漢堡((心))

獨自坐在會場角落吃速食還蠻孤單的﹐可惡﹐都沒人要陪。

 對不起,整個文都是廢話沒重點www

番外下收

 

 

 

*恐怖休息站(﹖*

吃完了又繼續參觀﹐差不多2點半離開了台北。

一上車就開始昏昏欲睡﹐雖然大家都還在製造噪音唱歌但也無法抵禦想睡的感覺了。

但怎麼覺得才剛睡不久就到了休息站﹖剛喝的可樂已經消化完全﹐怕忍不到學校所以就去上廁所。

沒想到!!!!!驚恐的事就要發生了!!!!!!!!!!

我敲了廁所門﹐沒回應還以為沒人﹐於是就打開...........

一位阿桑的巨大水蜜桃在我眼前一覽無遺.........(我在內心狂喊Oh my Ga!!)

我她似乎沒發現門已經被我開了﹐我用閃電的速度悄悄關上門我一定有當忍者的特質﹐然後默默地找了別間的廁所。

我還不是唯一的受害者(﹖

我同學也有敲門但沒回應,於是理所當然的打開﹐看到比水蜜桃更驚人的畫面。

廁所裡的阿桑是面對著門上廁所

聽說還有不少人誤開沒鎖的門看到不該看的﹐不想被看怎麼不鎖門!!那個鎖明明就沒問題啊!!

我可憐的同學還被那個阿桑罵:現在的學生怎麼這樣....

是你自己不鎖又不回敲的吧。(暈)

我不懂阿桑們在想什麼。

 

*雜言*

 

我昨晚回家後幹了件蠢事

我想說騎腳踏車牽狗去散步﹐因為用步行的話我會被他拉著跑﹐他的脖子會被項圈勒的太緊。

剛騎的時候感覺還不錯﹐我牽著鏈子﹐讓他跟著我跑。

回家的時候他不知道被什麼吸引了﹐突然停住。

就在那前0.5秒我手自動拉著煞車結果我屁股飛離坐墊﹐撞到腳踏車頭﹐後0.5秒我往左邊飛出去﹐腳踏車往右邊飛出去。

狗跑來聞我一下﹐然後就跑走了...........(笨狗啊啊啊!!笨主人)

後面剛好來一輛車是我家前面的夫妻鄰居﹐我痛到一時沒辦法站起來只能做在馬路上跟他們說﹕沒關係啦...是我溜狗不小心跌倒。

男鄰居幫我扶起腳踏車﹐然後他們就離開了。笨狗看我走回去也跟著回來了﹐我在停車的時候他還在我旁邊。

哎﹐是笨姐姐的錯。

 

我的變速被我摔爛了(掩面

左膝整個撞到地上整個一動就痛﹐右手肘也是﹐雖然有其他擦傷跟烏清但這兩個地方最痛。

搞的我昨晚睡不好﹐今天還停水勒。

倒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