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好會拖(囧 

仙台國際語言

 

上課ing

學生食堂特餐

來到仙台的隔天就要來上簡單的日語課了噢

歐嗨喲、扣你集哇、空棒挖之類基本用語

 教我們的是一位很可愛的遠藤老師,我的大叔魂(?整個燃燒起來了wwww

後來他投下一個震憾炮,要我們在他授課的班級上自我介紹!!

阿哈哈,一整個就開始緊張了,上台了練習也是腦袋一片空白

後來還是很順利的進行,班上真的各種國家大集合啊

不過看著阿拉伯國家的朋友流利的講著日文好是好不習慣XD

還有他們食堂的親子蓋飯好好吃哦!!!!沙拉是我自己加買的嘍

第3天下塌的宿舍

 

 

房間

 凌亂的桌子

我們的在仙台的宿舍是三人一間小套房

有獨立衛浴跟小廚房跟冰箱

原以為有冰箱可以冰飲料惹,沒想到我一開冰箱門,發現好多發霉小朋友(囧

浴室也是大驚喜,排水孔那邊有前人留下的禮物,基於我是姐姐的原因只好犧牲小我了

抽了幾張衛生紙,一股作氣的捏起來,媽啊,我要吐了

但除此之外沒什麼好抱怨,房間也有冷氣讓你吹到爽

不過日本經歷海嘯核能創傷還不久,所以前往日本遊玩或到居住在日本的同學請節約用電哦= 3 =

可怕的還在後面((往下收看

  繡球花 

荒廢的閖上中学

紀念碑

壓扁的鐵欄杆

這是在仙台海岸邊的一所中學,時鐘停擺在災難發生的那一刻,彷彿時間還駐足於當時,哀悼著失去家園甚至失去未來的人們

災難總是在最無預期的時候發生,於是仙台國際語言學校也十分注重他們的逃難措施

在台灣我超討厭防災演習因為在太陽底下曬比地震還可怕wwwwwwww

拜訪完受災區,大夥就跑到Mall去逛街吃飯啦,剛剛的哀愁都拋到腦後!!(也太快

 

 百貨公司內的餐廳 

海鮮焗烤

有人提議想說吃蛋包飯,但我看到這個焗烤馬上決定就是它了!

超濃郁超好吃,起士加不用錢的海鮮焗烤!!

吃到後來有芝士要從鼻孔留出來的錯覺。

 

戰利品(?

然後這是敗家戰利品

是的,我一個人跑去玩拍貼(囧

還有龍貓毛巾超讚的好喜歡也好吸水♡ヽ(● ε ●)ノ♡

到日本一定買一條回去啊!不喜歡龍貓也有很多其他可愛的!

 

那麼日本遊記先更新到此,目前人在紐西蘭吹冷風

應該在台灣就先打好的啊!但是我萬年犯懶真是抱歉(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