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神奈川東京淺草江戶博物館東京車站仙台市宿舍

-----------------------------------------------------------------------------------------

大名鼎鼎的燈籠 

第三天我們前往耳聞已久的淺草寺

這裡是所有來到東京的觀光客不可錯過的經典,位於表參道入口的雷門大燈籠更是觀光客必拍之一啊!

可惜當天陰雨綿綿,俺的G12拍出來的照片都灰灰的orz  

但還是不減觀光人潮啦,其實那個大燈籠下面滿滿都是人

距離車站非常的近,我們一群人浩浩蕩盪的也是搭電車來的,不過是日本人帶路

所以我就沒記路線了((被打

約好集合時間後就各自探險了,走在仲見世商店上面根本是在逛商品街嘛

人形燒,麻吉,抹茶,紀念品店,居然還看到一個小店在賣日韓明星的周邊商品XDD

 

 

IMG_2560

 

淺草寺旁的神社

 

入口

我拍照技術好拙還歪掉ಥ_ಥ,大家就將就一下吧(被砸雞蛋

這裡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因為時間有限我只好走馬看花,希望至少全看過一遍

況且雨天人還那麼多更別說晴天了

來這觀光的人除了雷門必拍,清水洗滌也是來日本寺廟必體驗的噢!

洗手的順序如下,有些人會誤會要直接用水瓢對口漱口

不!!!!!超噁心!!!這不是你家好嘛!!!!!

water  

洗完手進到本堂內,寺廟十分地莊嚴、整潔,也沒有令人窒息的香火味

除此之外也有求籤,大約都是100日幣

御守也是長期熱賣商品,小氣如我800~900實在敗不下去

所以就買了300日幣的假御守吊飾自己爽一下也好XDDDD

 

 

 淺草商圈  

上面都是肥肉的牛肉烏龍麵orz

集合時間到了之後就準備要吃午餐溜!!

我們的日本導遊(?,帶我們去一家位於淺草寺商圈內一家叫花月堂的餐廳

聽說他比較有名的是菠蘿麵包跟刨冰,但我們是吃正餐所以沒機會Q_Q

基於吃免錢的心態,我特地挑了比較貴的牛肉烏龍麵

其他也不便宜就是了,沒口袋的朋友走進日本餐廳要小心wwww

遭到報應的我,整碗牛肉麵都是肥肉ಥ_ಥ

我超級厭惡肥肉這玩意兒阿!!!!!!!!!

我把肥肉撈給隔壁敢吃的團員之後只剩上如上圖的樣子

不過我還是要稱讚一下湯非常好喝,烏龍麵也很Q

所以我還是整碗素了了(台語

 

江戶博物館

江戶博物館2  

    江戶東京博物館

緊接著就是去參觀博物館溜

他們的吉祥物是隻非常可愛的狗狗,基本上都是在介紹江戶時代的東京(廢話

可以預約解說員十分的方便

也有蓋一個小屋可以脫鞋子進去踩踩榻榻米

普通票價為600日幣

除非對博物館和歷史物有異常熱愛的人,可能會覺得無聊www

 

豬排丼  

前往仙台

時間飛一下就過去了,我們從東京搭巴士到仙台花了5個多小時

我的屁股都要裂成四半了(低級

仙台日本語國際語言學校的老師那麼晚了還開車來接送

真是感心,每個人都對我們好親切啊

告別東京,say hello to 仙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短期遊學 日本遊學
    全站熱搜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