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

親愛的好久不見日記,因為我的怠惰而冷落了許久(汗

但手寫的迷你日記從來沒停過,想說哪天在一股氣整理起來。

居住三個月的皇后鎮正式步入冬季,原本稀疏的人潮又再度聚集了起來。

由於特殊原因我又放了兩個禮拜的假期,第一個禮拜打算在家裡冬眠(被揍

下禮拜可能會來趟小小的旅行,原本想hitchhike不過外面的寒風讓我取消在外面站著吹風還要皮皮挫地微笑舉拇指這個愚蠢的念頭。

 

拌飯(口水 

媽啊,我真是愛死韓國菜了(擦口水

這是位於O'connell購物中心2樓一間叫做seoul garden的韓國餐廳,中午時段有推出特餐,在皇后鎮算是平價吃的飽的餐廳了(拇指

 

 

一起吃

goodbye

我喜歡這張看起來很自然XD

今天和在公司認識的法國女孩Aude到韓國餐廳吃飯,真是個開朗女生,同樣是大學生出來gap 6 month(?) 結束工作後明天就要離開去旅行了。未來去法國有地陪了,哈哈。

 

晚上要參加日本同事Arisu的生日趴踢,(白吃白喝意味?)

突然讓我想起另一個算是有點無奈的經驗,改天再來分享。

語言學校的事情還是沒處理好(內傷發作)

不知道結果到底怎樣,而且就算真的入學了,學費的事情也搞得我內傷。

原本打算想存到一萬紐幣衣錦還鄉(?),掐指一算如果回國前還要扣掉機票跟旅行費用根本難上加難,不過我不想錯過難得的旅行機會,畢竟往後還有多少機會能夠再返回紐西蘭這塊淨土吶?所以學費先擺旁邊,老娘已經很節省了啦!(起笑

 

回頭看看自己打的日記,大多數都是沒營養的流水帳。

我實在寫不出什麼文縐縐的內容,對我而言太做作,最真實的原貌和情感那就夠了。

 

晚上參加了日本同事Arisu的生日趴照片~其實也就只是一堆不太熟的人一起吃飯喝酒,一些人沒幫忙就白吃白喝讓我有點看不過去...

 

安靜的趴

氣球兒  

 

  

 

她們做的壽司,那個米沒有熟,不過我還是吃了不少www  

 

----有關工作的事----

lakefront做滿三個月後也懶的再找別的工,反正滑雪季的來臨,不愁沒工作。

由於Karen在我結束的日期還在holiday只好找副manager(?) Mandy請她幫我調到lakeview,沒想到我結束的最後一天這件事還沒處理好,雖然Mandy人很好但處理事情的速度實在(掩面

這也就算了,沒想到我千交代萬交代老娘不想去millennium(一間單人工作沒partner的制度)我還是被調到那裡了啊啊啊!!在休假一個禮拜後,我調整好心情到millennium報到,沒想到連那邊的主管都不知道我是新員工以為我只是去幫忙(囧)又跟之前在millennium(幫忙或新人還是會跟老手一組)合作過一次的唧唧叫菲律賓阿姨同組((死魚眼

 

於是開始我痛苦的7個小時,不僅那該死重到翻掉的床差點讓我腰受傷(原本就在痛了)菲律賓阿姨(<<真沒想到她是我喜歡的那個菲律賓主管的好朋友)講話也很不客氣,讓我血壓上身(囧

什麼『我只告訴你一次,你要自己做好不要浪費我們兩個的時間』諸如此類聽了刺耳的話,教新人也不用使用這款語氣吧….好好,老娘不浪費你時間

我當天下班立刻傳簡訊給karen(因為她回來了)請她再幫我調到lakeview,不然老娘打算另尋工作怒辭millennium

 

剛好隔天我又放假(什麼爛班表)我又打電話給Karen問這件事,她問為何我不想在那邊工作,我說我的腰承受不了單人鋪床(況且那個床又重到爆)。在她和millennium那邊主管溝通後,下午她就回電報喜了(?) ((撒小花

由於請調到別的飯店需要使用annual leave and holiday(完全不懂why)於是又獲得兩個禮拜的假期了!619號開始上班!噢呵呵呵!

雖然Karen是個嚴格而且生氣很恐怖又講話難聽(我目前沒被罵過就是了)的上司,但骨子還算是好人一個吧。

 

68

恩,光陰是用噴射機的速度在進行。

話說上次提到的悲傷(?)回憶就是,上個月是Motoko的生日不過她好像沒舉辦派對,之前那群泰國人在的時候幾乎每個人生日都有派對,但他們離開後就沒人舉行了,於是Eigo提議我們三個(包含另一個日本女孩arisu

出資幫Motoko辦派對,這就算了,這位買東西不眨眼的大叔一口氣買了170多紐,我整個傻眼也太貴了吧吧吧吧吧!!!!

 

雖然很貴但都答應只好share掉那個錢(嘆

而且買的東西是那種高單價內容物少的東西,總而言之那天晚上不僅沒吃飽,而且還要付很多錢讓我暗暗發誓再也不要這樣了Orz

 

昨天去一位貓咪志工的家去看他們養的貓咪。

下面是Troy,性格跟Tigger挺像的但沒那麼驕傲,哈哈。

   

 

 

怕怕的kitty,只有拍到一顆頭。

       

 

沒有名字的小黑咪,大部分的黑貓都很害羞,臉超小的。

 

 

 

arrow
arrow

    白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